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华为MWC2017发布会确定:P10将亮相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CES2017余热还未散尽,MWC2017活动的信息就开始传来。据外媒报道,已收到华为将在西班牙巴萨罗那MWC大会前夕举行发布会的邀请函,时间为当地时间2月26日(周日)下午2点。邀请函透露,华为CEO将会分享华为最新创新和进步。

华为P10渲染图
华为P10渲染图

  由于华为P10近期传闻猛烈,外媒认为该设备会在华为MWC发布会上亮相,不过不确定P10 Plus是否也会一同亮相。近期传闻显示,华为P10将采用双曲面IPS屏幕,分辨率达2K级别,同时它还将搭载麒麟960处理器,内置6GB运存,并配备徕卡双摄像头。

  然而,对于徕卡双摄像头规格,目前有三种可能,一说会采用双1200万像素传感器,另一说会搭载Mate 9的2000万像素+1200万像素组合,另外P10还可能采用第三代徕卡镜头设计,华为到底怎么样做,现在还真说不好。另外,此前还有消息称,华为P10预计会在春季(3、4月)发布,这可能是国内发布的时间表。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70112/n478489035.shtml report 559 【手机中国新闻】CES2017余热还未散尽,MWC2017活动的信息就开始传来。据外媒报道,已收到华为将在西班牙巴萨罗那MWC大会前夕举行发布会的邀请函,时间为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