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Galaxy J3(2017)已经获得Wi-Fi认证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时间来到了2017年,有关三星Galaxy J3(2017)的传闻一直不断,作为三星的入门级产品的J系列,三星Galaxy J3(2017)早在去年5月份就已经获得了FCC的官方认证。

  而近日,又有消息称,该手机又获得了官方的Wi-Fi认证,遗憾的是,资料上并没有显示有关手机的任何新信息,但确实距离正式亮相的时间越来越近。

  据悉,三星Galaxy J3(2017)产品型号为SM-J327,将采用5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430芯片,拥有2GB的内存和16GB的存储空间。并且将运行基于安卓6.0.1系统,除此以外,还将配备2600mAh容量电池。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70112/n478489113.shtml report 515 【手机中国新闻】时间来到了2017年,有关三星GalaxyJ3(2017)的传闻一直不断,作为三星的入门级产品的J系列,三星GalaxyJ3(2017)早在去年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