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超美但只能打电话 Light Phone你喜欢吗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智能手机的普及,让人们深切感受到了移动互联网生活的便利。但政治书上告诉我们“网络是把双刃剑”,有很多自制力不强的人整天就泡在手机上上网,反而忽略了身边的人和生活。为此,用心良苦的美国人推出了一款名为Light Phone的手机。

Light Phone(图源网)
Light Phone(图源网)

  我想大家从名字上便已经理解了这款手机的含义,没错,Light Phone就是一款轻量化的手机。除了外形轻薄外,功能上也是从简出发,它只能打电话、接电话、看时间,不能发短信、上网和拍照,甚至音乐功能都没有。

  当然,这台手机推出的出发点是好的,但真的有人愿意放下目前大好的“智能生活”吗?我看未必。况且,网友还发现这台Light Phone怎么跟某宝上卖得很火的“卡片手机”那么像呢?我随机从某宝上找到一款卡片式手机,发现还真有异曲同工之妙,多的我就不说了,大家自己体会…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70112/n478489853.shtml report 943 【手机中国新闻】智能手机的普及,让人们深切感受到了移动互联网生活的便利。但政治书上告诉我们“网络是把双刃剑”,有很多自制力不强的人整天就泡在手机上上网,反而忽略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