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慎更!安卓7.1.1版本Nexus 6通话不正常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近日,谷歌开发者网站公布了一份有关安卓设备版本份额的报告,其中安卓7.0版本以上的设备总数相比12月份多了一倍,可见越来越多的产品都开始推送新版系统。

在此处添加图片标题
在此处添加图片标题

  1月6日Nexus 6也终于收到了安卓7.1.1的更新,这是最后一个收到安卓7.1.1更新的谷歌“亲儿子”手机。不过近日一些用户反应,该手机更新了安卓7.1.1后,手机的通话功能出现了问题,通话时对方无法听到用户说话,并且听筒会发出尖利刺耳的噪音。一些Nexus 6用户表示在把手机退回至安卓7.0后,这些问题就没有了。

  目前谷歌官方已经承认了问题的存在,并且正在寻找解决办法。如果你手里有Nexus 6,建议暂时不要升级至安卓7.1.1,等待谷歌修复问题后再升级也不迟。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70112/n478490093.shtml report 482 【手机中国新闻】近日,谷歌开发者网站公布了一份有关安卓设备版本份额的报告,其中安卓7.0版本以上的设备总数相比12月份多了一倍,可见越来越多的产品都开始推送新版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