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彩电品牌中国大奖”在拉斯维加斯揭晓

来源:百姓家电网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1月6号,在全球消费电子产业和众多国际专业媒体的聚焦下,“第五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 2017”新闻发布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隆重召开。会上,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面向全球媒体隆重揭晓了“彩电品牌中国大奖”的评选结果。

  视像协会从活跃在中国市场的彩电品牌中,依据产品设计、技术、制造、销售、服务、社会责任等维度进行严格评审,评选出具有领先性和代表性的品牌。TCL、海信、创维、长虹、康佳、海尔、三星、LG等八大品牌凭借在消费电子行业中多年的实践和管理经验,以及良好的产品品质和品牌知名度,获得了“彩电品牌中国大奖”。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吴胜武、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白为民等领导为获奖企业颁发了奖杯与荣誉证书。

图片1

  “彩电品牌中国大奖“颁奖现场

  活动的主办方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希望通过本次奖项的发布,能够让世界更加了解中国企业和中国品牌,让中国企业更好的走向世界。同时此次奖项的颁发,也预示着中国家电企业全面向国际化迈出了新的步伐。

  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彭健锋发表了主题为《2016-2017中国电子视像产业发展报告》的报告。报告中向与会嘉宾及中外记者们全面系统地介绍和回答了中国视像产业及中国家电企业的基本运行情况,为国际社会提供了一个了解中国的独特机会。报告中提到:“中国企业为全球消费者提供超过三分之二的优质电子视像终端产品,并在全球产业低速运转的情况下,实现了内销与出口双增长。同时,随着“中国制造2025”计划的推进,以及半导体显示面板投资规模的不断加大,中国电子视像产业将走上由大到强、由终端制造到品牌国际化的道路。”

  同期,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还权威发布了英文版的《2016-2017中国彩电品牌风采录》。风采录详细介绍了中国彩电工业发展,以及中国六大品牌彩电企业的海外布局情况。通过此书,能让全球更好地了解中国彩电品牌企业发展现状,推动彩电行业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

  未来,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也将继续推动中国彩电企业与国外企业的交流合作,促进全球显示产业实现健康、绿色和可持续发展。

图片2

  《中国彩电品牌风采录》发布仪式

digi.it.sohu.com true 百姓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70119/n479098037.shtml report 1191 2017年1月6号,在全球消费电子产业和众多国际专业媒体的聚焦下,“第五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17”新闻发布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隆重召开。会上,中国电子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