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假日出境市场火爆 跨境通信产品热销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昨日,国家旅游局发布2017年春节出境游大数据,数据显示,2017年春节,我国公民出境旅游总量约615万人,同比增幅近7%。2015-2016年间,多个国家对中国游客放宽签证政策或免签政策,政策的推动及消费升级的带动,使得出境游渐成风尚,随之带来的数量庞大的出境人群移动数据消费需求,为民营虚拟运营商提供了潜力无限的商业机会,以海航通信为代表的跨境通信产品服务商为例,在春节期间,累计服务的境外通信服务近5万人,服务覆盖54个国家和地区。

  跨境产品市场火爆

  北京一位李女士来取泰国happy卡,预备春节后寒假期间和一家人到泰国旅行度假,“论坛上看到的,有同事也在用,海航通信happy卡挺方便的,不限流量,价格也非常亲民。”李女士说。随后,记者从网上浏览信息发现,跨境产品生意非常火爆,成交量非常可观,市场上各家运营商主营业务、公司大小、实力参差不齐,这些卡大多只有几十块钱,覆盖日本、美国、泰国等众多旅游热门地区,跨境通信运营商代表企业海航通信甚至能覆盖100+个旅游目的地城市,据了解,国内跨境通信市场在春节前1个月就火爆起来。

  线上订购 线下取卡渐成风潮

  在线售卖的海航通信泰国Happy卡,最高售价仅32.9元,泰国7天无限流量上网,100泰铢语音通话,信号稳定,价格亲民。海航通信跨境产品负责人表示,像7天行程的电信卡使用费用在20元到200元之间,其中美国卡和台湾卡最受欢迎,目前这类卡最大客户来源主要集中在国内一二线城市,中短途旅行为主,大多用户通过线上订购,然后到各地营业网点或机场柜台凭有效证件领取。周到细致的服务,使得海游通信的海游卡目前已成为市面上为数不多、自成品牌的出国电话卡,用户复购率高达60%。

  订购前需要了解套餐费用情况,避免发生额外费用

  尽管跨境通信产品市场非常火爆,不少产品受到了许多人的欢迎,但也有不少市民对跨境产品的资费和售后有些担心。电信卡毕竟是一种非常重要的通信工具,通信质量和价格怎么保证?

  对此,海航通信跨境产品负责人告诉我们:“用户有这样的担心是可以理解的,一般而言,这些通信产品是直采当地的电信运营商,价格与当地相差无二,且公司的售后热线10044全球24小时客服热线,可以充分保障用户出行与售后。大家尽可以放心使用。同时,提醒广大用户,使用前要仔细了解套餐详情,以享受各项应得权利,避免额外的损失。”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70210/n480402389.shtml report 1183 昨日,国家旅游局发布2017年春节出境游大数据,数据显示,2017年春节,我国公民出境旅游总量约615万人,同比增幅近7%。2015-2016年间,多个国家对中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