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联想P3曝光 或是该系列最后一款机型?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目前来看,Moto品牌手机是联想移动业务的重心,除此外联想还有ZUK品牌和P系列产品线。不过,最新的消息显示,未来联想会将产品线进行缩减,P系列似乎要被砍掉了。具体什么情况,不如先来看看爆料中怎么说。

  日前,联想P系列的一款新机遭到曝光。该机的亮点是5100mAh电池和24W功率快充。同时,据称这款P系列新机还将搭载骁龙625处理器,内置4GB RAM+64GB ROM,外放音效深得乐檬X3精髓。不过爆料人称,这款产品将是P系列的最后一款机型。

  当然,该机是否为最后一款还有待考证。毕竟在联想官方确定消息之前,一切都还是传闻,真假难辨啊。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70216/n480847651.shtml report 408 【手机中国新闻】目前来看,Moto品牌手机是联想移动业务的重心,除此外联想还有ZUK品牌和P系列产品线。不过,最新的消息显示,未来联想会将产品线进行缩减,P系列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