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600刀起?三星Galaxy Tab S3新谍照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中关村在线消息:相信大家都对即将到来的三星Galaxy Tab S3究竟长什么样而感到好奇,这不刚刚一则来自外网Twitter网友“Roland Quandt”曝光了一则疑似三星Galaxy Tab S3平板电脑的图片,并表示这就是即将到来的新机谍照。


600刀起?三星Galaxy Tab S3新谍照曝光
600刀起?三星Galaxy Tab S3新谍照曝光

    一直以来,三星似乎都没有多少运气能保守住关于Galaxy Tab S3平板的秘密细节,此次曝光的疑似Galaxy Tab S3谍照包括产品细节在内的多方面信息。

600刀起?三星Galaxy Tab S3新谍照曝光
600刀起?三星Galaxy Tab S3新谍照曝光(图源:CNET)

    据德国网站WinFuture报道,国外网友泄露的这张疑似三星Galaxy Tab S3平板的照片显示的似乎正好传闻中更新的细节相符合。因为此前传闻的三星Galaxy Tab S3将配备专属“S Pen”触控笔,而此次曝光的图片也再次点到了这个细节——一个新的有源手写笔。

    此外,传闻三星Galaxy Tab S3将会有更高的屏幕显示分辨率,大家可以通过谍照看看是否如此呢?对有望成为韩国电子巨头的主要发布在今年的移动世界大会上展示而不是三星的Galaxy S8手机,预计要到3月底公布。

    目前为止,关于三星Galaxy Tab S3事先未经证实的有关细节包括9.6英寸2048x1536像素分辨率显示屏幕、S Pen手写笔、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高通骁龙820处理器/4GB内存/蓝牙、Android 7的牛轧糖操作系统、可选键盘和外壳以及600美元左右的价格起售。

    不过关于以上传闻疑点,三星目前都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更多细节,还需要等到即将到来的MWC 2017充满期待。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70216/n480851126.shtml report 1718   中关村在线消息:相信大家都对即将到来的三星Galaxy Tab S3究竟长什么样而感到好奇,这不刚刚一则来自外网Tw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