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微软对盗版Windows XP下“黑手”
微软对盗版Windows XP下“黑手”

网友热评(以往热评800余条
 ·在网上下的最好,也最省了哦,而且是最新的,不管哪个版本都有,我现在用的就是最新的2005版(媒体中心的), 哈哈,现在有人给我正版也不要了啊(2005年07月24日16时24分)

 ·我从Windows95一直升级到现在的XP SP2(全是正版)用了我多少钱呀!都可以在买一台计算机了,用盗版全加起来也不过才几十元,用起来也不会出什么问题!何必去买正版的勒!(2005年03月09日15时04分)

 ·没有用的,我现在都已经使用过好几套盗版的XP了,可是在网上检测,总说是正版的,包括自己算的号!!!(2005年03月04日08时03分)
 ·微软在华以打折销售WinXP为幌子,收集证据状告中国盗版严重(2005年02月25日13时33分)
 ·正版也不错的,我用的感觉不错,我电脑的安全性高了不少。(2005年02月25日17时46分)
 ·正版能怎么样?还不是总有漏洞和问题。微软的专家们如果让你去买件衣服总开线你会要吗?能不退货吗?但谁听说过微软给用户退货,整天打补丁。我看微软的工作服上都是补丁才对!(2005年01月24日11时57分)
 ·正版不错啊,什么都方便,服务也好.省心. (2005年01月08日23时26分) 更多>>>
几种XP用户必看
·正版用户:
系统将自动升级SP2,可能会有一些麻烦
·未安装SP2的盗版用户:
1.关闭“自动更新”功能
2.忽略系统自动下载
3.购买正版
4.重装系统,用Win98/2K
·已安装SP2的盗版用户:
备份资料,重装系统
·OEM用户:
警惕序列号被盗用
目前盗版XP版本

·俄罗斯破解版
·算号器破解版
·RESET5版
·改BIOS OEM版
·GHOST版
·VLK版
......

查看全文


搜狐网调查结果
关于微软(中国)
  自1992年进入中国设立北京代表处以来,微软在华的员工总数已增加至900多人,已形成以北京为总部、在上海、广州设有分公司的架构。微软在中国也已经跨越了三大发展阶段。
关于Windows XP SP2
  Windows XP是微软公司将Windows 2000的众多优点与Windows 98和Windows Me的最佳特性完美集成在一起后,于2001年正式推出的一款新一代操作系统产品。
  SP2——Service Package 2,即Windows XP的“第二个服务包”。它是微软针对已经发现的问题进行修补的补丁程序包。

微软的反盗版策略


微软反盗版评论


盗版用户状况

相关专题
微软开始“怀柔”中国
微软WindowsXP SP2简体中文版上市
微软2004技术大会
微软拟修改全球统一定价制度
微软拟向政府公布90% office源代码
微软进军杀毒软件市场
小调查
1、如果你使用盗版XP,是否升级后不能正常使用?
还没有
2、你对微软的反盗版策略怎么看?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无所谓,大不了不升级XP
老老实实用正版吧
M$也太黑了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