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狗拼音输入法  搜狗音乐大本营
搜狐数码频道行摄中国大型系列活动

十一期间各位同学们都应该出去玩儿了吧?肯定会拍好多漂亮的片片回来吧?独乐不如众乐,别忘了把你拍回来的片片放到公社里来啊!!而且,发片是有奖励的阿!!!

活动时间:
2005年10月1日-10月25日
活动安排:
凡是公社的注册用户,在十一假期期间出游的照片,回来都可以发在公社的风景摄影版,并在标题中注明(出游比拼)例:(出游比拼)国庆上海游记
就可以参加我们的有奖发片活动。
各位同学的发片时间是10月1日-10月20日,然后公社对片片进行评选,最后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十名,在15日公布获奖名单。
活动要求
1。必须是公社的注册用户(怎么注册?)。
2。必须是原创作品,并且是在国庆期间拍摄的。
3。每人只能有一个获奖机会。
奖品设置:
一等奖:两名 每人奖励MP3一个
二等奖:五名 每人奖励社区币3000元,勋章一枚
三等奖:十名 每人奖励社区币1000元,勋章一枚
欢迎大家踊跃发片,祝你得奖!!!
行摄中国系列活动照片欣赏
     
 
     

网友旅游图片展示:
呼伦贝尔草原
云蒙山
水上国旗
西安
水帘洞
仙姑庙
中国瀑布
十一游
微距
避暑山庄
菩提岛
长城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