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狗拼音输入法  搜狗音乐大本营
多普达携手文广首推手机电视业务
多普达携手文广首推手机电视业务
  SMG与多普达签订合作谅解备忘录,是希望能够通过多普达的手机终端,对手机电视业务和内容产品进行推广宣传。而SMG也将向多普达提供专门为手机用户量身定制的视听节目内容,向用户推广使用手机获取流媒体视听娱乐内容这一崭新的生活方式,把智能手机的视听娱乐功能充分地发挥出来。
   手机终端的功能和节目内容的质量,是手机电视用户最为关注的两个方面。多普达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手机供应商,与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合作之后,把优质的节目内容与功能强大的手机相结合,将带给用户最好的使用体验。……
详细

关于索爱

多普达

多普达通讯有限公司致力于创建语音、资料服务与移动多媒体终端相结合的移动通讯平台。多普达公司以GSM/GPRS、CDMA无线移动多媒体终端的研发、制造及销售为依托,以无线互联网平台软体技术研究及应用为己任,为在中国移动通讯领域探求新的沟通方式而不懈努力。多普达公司的目标,是以其强大的自身优势成为中国无线资料通讯产品和移动通讯服务的领导者。


手机品牌调查
1、你最喜欢的手机品牌是什么?
诺基亚
三星
索尼爱立信
摩托罗拉
LG
NEC
飞利浦
联想
波导
TCL
夏新
多普达
其它


多普达最新动态

专题团队
搜狐数码天下
策划:搜狐数码天下
制作:韩立
电话:82395108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