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索尼爱立信特约--"我身边的索尼爱立信" 主题摄影大赛

一、活动简介

  美无处不在,关键在于发现。由搜狐数码天下主办,索尼爱立信特约--"我身边的索尼爱立信"主题摄影大赛,让你有机会发现身边绚丽多彩的生活画面。以"我身边的索尼爱立信"为主题的摄影大赛,依托搜狐数码公社和搜狐摄影频道进行。此次活动目的主要是为推进摄影的普及和发展,鼓励年轻摄影玩家的创作激情,发掘优秀的摄影人才及作品,赶快拿起你手中的相机和拍照手机,咔嚓一闪、眼前一亮,拍下你身边最感人的、最幽默的、最美丽的……最值得珍藏的一幕幕瞬间。珍惜生活让摄影充满爱,来参加我们的主题摄影大赛吧,丰厚的奖品包括全球首部200万像素自动对焦拍照手机索尼爱立信K750c等着你!   

  搜狐数码天下给了大家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这个机会是千载难逢的。不仅仅能充分把自己的生活和经历和大家一起分享,还能拿到心爱的奖品,一举两得啊!搜狐数码天下希望大家都能来实现自己的理想和完全的展示出自我。赶快参赛吧!。

二、主办单位
  搜狐数码天下

三、特别支持单位
  索尼爱立信公司

四、参赛对象
  拥有拍照手机、数码相机、传统相机的所有国内摄影爱好者

五、摄影主题
  系列一:我身边的索尼爱立信
  系列二:夏日恋歌
  系列三:开学啦
  系列四:亲情篇

六、大赛日程
  参赛具体时间安排:
  系列一:2005年8月17日-2005年8月31日
  系列二:2005年9月1日-2005年9月15日
  系列三:2005年9月16日-2005年9月30日
  系列四:2005年10月1日-2005年10月15日
  
 注:作品有效提交时间,以收到时间为准

七、参赛说明

  重要提示:
  凡参加并提交作品的,均表明提交者已经同意并接受比赛规则及声明以及争议处理方式。
  1.参与者使用数码相机、相机、拍照功能手机进行拍摄均可;
  2.拍摄内容须按照主办方拟定的系列摄影主题进行拍摄
  3.所拍摄的照片按照规则上传到数码公社,具体上传办法详见参赛办法
  4.参赛作品所设计的版权处理、争议等事项请参阅本次摄影大赛的法律声明。

八、参赛办法
  参赛者必须是搜狐数码公社会员具体会员注册方法请看这里)。参赛者在大赛规定时间内,登录搜狐数码公社索尼爱立信K750c论坛,按照以下规则上传作品。
  作品文件格式统一为.jpg,文件大小不超过2M,文件宽度尺寸不超过550像素,对于入选参赛者必须按照主办方规定时间内提供参赛作品原始文件。
  参赛贴范例:[参赛] xx-我身边的索尼爱立信
        [参赛] xx-夏日恋歌
        xx为搜狐数码公社用户ID
        注:如果报名格式不规范将被视为自动弃权比赛

九、奖品设置 系列赛每期大奖如下:

索爱摄影大赛奖项
一等奖1名,奖索爱K750c手机一部
二等奖1名,奖索爱J300c手机一部
三等奖2名,奖索爱蓝牙耳机一部
摄影大赛大奖:索爱K750c一部 索爱J300 索爱蓝牙耳机

十、摄影主题介绍
  1.我身边的索尼爱立信
  "我身边的索尼爱立信"这个主题是以索尼爱立信为核心,作品围绕身边的索尼爱立信产品或者和索尼爱立信相关的事物进行拍摄,大到索尼爱立信的总部大厦、客服中心,小到索尼爱立信手机,乃至索爱logo,都可以成为你作品的主角。展开你的思维,我们期待你的作品!

  背景资料
  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公司致力于为全球移动通信市场提供创新和功能丰富的移动电话、PC卡、M2M解决方案。索尼爱立信由爱立信集团和索尼集团强强联手,于2001年正式成立。公司总部设在伦敦,现有5,000名员工,在欧洲、中国和美国设有研发中心。
  例子:我身边的索尼爱立信
  可爱狐狐和索爱W800c之间的故事!

  2.夏日恋歌
  走过爱意朦胧的春天,投入夏日热恋的季节。春天的花朵已是果实满枝,田野里到处是金色的麦浪。爱美的姑娘们尽情展示婀娜的身姿,五颜六色的花裙子在夏日的舞台上走着迷人的猫步。温柔的夏风传来一阵又一阵热浪,红了人的脸,热了人的心,眩晕了人们的大脑,唱一曲迷醉的爱情歌谣。夏日是奔放的季节,也是挑战的季节。所有的生命都充满了活力,充满了斗志。夏日是多情的,夏日是丰富的。夏日里充满了希望,充满了成熟,充满了收获。用你手中的相机去记录夏日中每一段恋歌。

  3.开学啦!
  金秋九月,又到新学期开学的日子,朗朗读书声、活跃的身影使假期中沉寂的校园又恢复了热闹的景象。少男少女们带着一身的轻松和欢愉,信步踏上上学的路。此时盛夏刚过初秋将至,天气显得格外的清爽。踩在绿油油的草地上,柔柔的清风拂过面庞;听着动人悦耳的鸟鸣声,同身边的朋友一起谈论着暑假的趣事。来吧!用照片去描绘下他们美好的纯真年代!

  4.亲情篇
  每个人的人生,是一个单线制的回归经历,其特点就象每个人的指纹一样各有不同。但不管你是身居高位还是贫民百姓;不管你是腰缠万贯还是生活拮据;不管你是男女老幼还是高低胖瘦;不管你是门庭兴旺还是孤独一人;不管你是山珍海味还是粗茶淡饭……一切的一切都涉及到人生的本质究竟是什么这个问题--那就是你这一生是不是真正的开心?无论上边所提到的事情是不是发生在你身上,我都希望你可以每天开开心心的过日子,因为至少有我们亲人在身旁陪伴着你,安慰着你,帮着你……去记录世界上每一个亲情的故事吧!这个世界将充满温暖

十一、获奖流程

入围评审
大赛评委会对所提交的作品进行初评并确定入围作品,入围作品将公布并在入围作品专栏中进行展示。

网友投票
由网友对公布的入围作品进行投票,一个IP地址只能投票一次,将按投票数量的高低选出前100幅作品进入最后决赛。

最终评选
进入最后决赛的作品将由大赛评委会依照以下评分标准对进行打分,综合网友评分和评委评分最终确定大奖名单。

评分标准
主题突出:作品的主题是否契合大赛主题,作品的效果是否能很好的表现主题立意。
创意独特:有独特的摄影视角,并有创新的立意去诠释摄影作品的主题。
技术功底:能在参赛照片作品中体现摄影技术功底。
原创性: 个性化摄影风格,提交作品为本人所拍摄的,不接受转载、剽窃等非本人创作的作品。
互动性: 可以与阅览者在内心和摄影出发点达到共识。
观赏性: 除了以环境为主的主题外,照片中有人或事物等元素,使照片更具有可观赏性。

合法性:不侵犯他人合法权益包括隐私权,姓名权,肖像权等,

评委组成:
搜狐数码天下
搜狐数码公社摄影社区资深版主:陈墨、颜皇、玉藻、OD
索尼爱立信公司

十二、索尼爱立信200万像素K750c手机摄影大赛活动声明:

1. 尊重网络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2. 不发布反对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的信息。
3. 不发布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的信
息。不发布任何教唆他人从事违法行为的信息。
4. 不发布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的信息。
5. 不发布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信息。
6. 不发布破坏国家宗教政策,宣扬邪教和封建迷信的信息。
7. 不发布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信息。
8. 不发布散布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信息。
9. 不发布侮辱或者诽谤他人,侵害他人合法权益的信息。
10. 不发布含有法律、行政法规所禁止的内容的信息。
11. 不发布广告或夹带广告的文章信息。
12. 不发布没有原因和理由的重复性垃圾。
13. 不发布内容与查证后之事实有明显差别的言论。
14. 不发布明显带有对索尼爱立信公司非讨论性、恶意攻击性或错误导向性的文章和图片。
15. 不发布有损索尼爱立信公司声誉或商业利益的文章。
16. 不引述或连接其他非事件报导式网站中的言论。
17. 不在图片评论区发表灌水文章或张贴垃圾信息。
18. 不在图片评论区中发表与参赛图片主题无关的评论。
19. 不将同一评论重复发表或转贴超过三次以上。

十三、索尼爱立信公司声明:

1. 参赛者发表的图片、文章或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与索尼爱立信公司无关,发表人应当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 参赛人员必须真实填写注册信息。如资料不实视为弃权,名次顺延。
3. 参赛者必须是参赛作品的作者,并保证其拥有该作品的合法著作权 , 可以使用画图软件进行照片的尺寸、对比、明暗,色彩的调整,但必须保留作品的原始数据。参赛作品不可进行电脑合成。参赛作品入选后,主办单位将要求参赛者提供作品的原始数据,如参赛者无法提供,则视为自动放弃获奖资格。
4. 索尼爱立信公司不承担因参赛作品所导致的包括但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
5. 参赛者允许索尼爱立信公司拥有大赛所有参赛图片的使用权,可以将该作品用于网络展览、展示、出版等各种非商业用途。
6. 大赛进行期间,所有参赛图片将被放置到大赛活动网站展示以利于评选活动的进行。每位参赛者上传图片后即被视为已明确同意大赛主办者及其被许可人拥有其图片的使用权, 不另付稿酬。
7. 对于违反本次索尼爱立信摄影大赛活动声明的图片及文字,大赛工作人员有权在不需要解释的情况下将其转移或删除。
8. 对于违反本次索尼爱立信摄影大赛活动声明的参赛者,索尼爱立信公司将保留删除其发言及图片,屏蔽其发言权、封闭其帐号、乃至删除其帐号的权利。
9.获奖的参赛者允许索尼爱立信使用获奖作品,如作品侵犯他人合法权利,导致索尼爱立信在使用中致使受到侵权指控及损失赔偿,获奖者同意赔偿索尼爱立信因此遭到的损失。
10. 索尼爱立信公司视所有参赛者均同意遵守该规则。
11. 严禁参赛者采用任何不法手段参与本次大赛,如抄袭、盗用等。
12. 索尼爱立信员工不得参加本次活动。
13. 本条款未涉及的问题参见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当本条款与国家法律法规冲突时,以国家法律法规为准。在本条款规定范围内,索尼爱立信公司有最终解释权。

十、争议

因本规则引起的或本规则有关的任何争议,均提请北京仲裁委员会按照该会仲裁规则进行仲裁。仲裁 裁决是终局的,对双方均有约束力。

十一、咨询

电话:(010)-62726152 62726137 电子邮件:digi@sohu-inc.com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