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合作媒体  
 
伟子

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现任职中关村在线 MP3频道主编
从事编辑职业2年半
 
 
网友最喜爱国产MP3品牌
纽曼
网友最喜爱国产MP3产品
纽曼 M560
网友最喜爱MP3产品
iPod nano
 
评选说明:2005年岁末,搜狐数码天下特联合全国电子市场联盟共同主办了“2005年IT产品搜神榜”活动。以网友投票和电子卖场现场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评选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年度IT产品,对05年市场上的新产品、超值产品做一个大总结。

  本次评选还特别邀请小熊在线、eNet硅谷动力、IT世界、IT168、散热地带、myprice、太平洋电脑网、pcpop、天极、中关村在线(排名不分先后)等知名专业网站参与到本次评选当中来,为各条产品线的评选推荐出入围产品。

  20个产品线!数百款入围产品!数百品牌!一起角逐“2005年IT产品搜神榜”,谁才是消费者的“最爱”?一切由网友说了算!网友参与20个单项的评选,只需勾选中意的产品和品牌,填上正确的个人信息,就有可能得到我们准备的丰富大奖!(注:参与单项越多,获奖几率越大,单项评选如有重复投票计为无效。)

  昂达
  魅族
  台电
  明基
  蓝魔
  纽曼
  微星
  爱国者
  朗科
  德劲
  联想
  歌美
  海畅
  松日
  OPPO
  WeWa!!
  iPod nano
  令人惊讶的设计风格的延续,同样在体积和质量上的突破让我们可以欣慰感觉到2005年并没有虚度。
  iRiver U10
  完全模糊了小家电和随身听的区别。拆下底座,按动四周的D-click系统,便携随身听,谁说不能。
  索尼 NW-A1000
  SONY的设计让我们尝够了复古的遗憾和科技贴近。而智能播放系统让科技在A1000上和我们无缝隙的贴近。
  iAudio X5L
  iAudio X5L纯粹泛科技宠儿和现代收敛主义的代表。深色的外表,毫不吝啬的用材,功能音质至上主义。
  三星 T8
  电影宽屏,音响音效系统,拆开以后精密的无以复加,在任何品牌里面都能算是旗舰机型。
  创新ZEN VISIONm
  绝对对抗,和苹果iPod video。如果说iPod在MP3领域有优势的话,那么Creative肯定不会放过MP4上的机会。
  索尼 NW-HD5
  纯粹是听音乐的机器。无论是VPT,超小体积,40小时播放时间,G感震系统都是为便携音乐欣赏所准备的。
  iPod video
  iPod视频了,这个是很久以前就想听到的回答。现在终于实现了,大屏幕,薄机身,转轮按键。
  iAudio F1
  有很多人都喜欢红色法拉力,即便他并不喜欢车,但是他喜欢红色的法拉力。因为,这种车好像真的能飞。
  MPIO FL400
  如果你真的见过FL400,你肯定想立刻要一个。MPIO 曾经的辉煌不在,但是设计功底却是一点都没有变薄。
  爱国者 P890
  做工和技术结合的非常紧密,可以方便随意调动的数十种音效让爱国者 P890成为让人记忆深刻的MP3。
  眀基 DA220
  在MP3卖点匮乏的今天,明基的DA220突破的老套的设计理念,让MP3融入到耳机欣赏以外的其它方面。
  魅族 E3
  在技术层面上和国外高水平MP3如此平起平坐,让魅族的E3得到消费者和业内人士的广泛认同。
  歌美 T5
  精心设计和定位的MP3,采用的PNX0102芯片,比魅族的E3便宜,独特的高档耳机配备更是区别于其他普通MP3。
  台电 C150
  台电C150更加突出了高性价比这点。高性能的Telechips芯片,大屏幕显示,中低售价都是C150吸引人的地方。
  纽曼 M560
  M560具备65KLCD彩显、MTV和AMV播放、图片浏览和电子书功能,加上399元的价位,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品味。
  OPPO X11
  如果说模具做工,X11应该是国产产品中最好的,再加上其使用的是飞利浦PNX芯片和唯一标配森海赛尔耳机。
  联想 V707
  很人性的听力保护功能让联想V707变得与众不同,而256MB 499元的售价使得配有彩屏的V707很是超值。
  海畅 P650
  采用可拆卸锂离子电池的P650也使用飞利浦的芯片,外壳为PC+ABS材质,高光钢琴漆,纳米镜面屏幕。
  松日 MD289
  非产小巧的微硬盘MP3,虽然国内并不常见,但是如果有机会还是买一个,毕竟现在仅售2.5GB 899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