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合作媒体  
 
吴声利

Myprice价格网主编。图书情报专业毕业,6年前投身于IT网站,一直从事IT产品的行情报道与导购推荐,最大的爱好是搜集第一手的IT产品价格,让网民及时了解市场动态,别被JS们给忽悠了。
 
 
网友最喜爱移动存储品牌
纽曼
网友最喜爱移动存储产品
金士顿 U3 DT
   
评选说明:
  2005年岁末,搜狐数码天下特联合全国电子市场联盟共同主办了“2005年IT产品搜神榜”活动。以网友投票和电子卖场现场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评选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年度IT产品,对05年市场上的新产品、超值产品做一个大总结。

  本次评选还特别邀请小熊在线、eNet硅谷动力、IT世界、IT168、散热地带、myprice、太平洋电脑网、pcpop、天极、中关村在线(排名不分先后)等知名专业网站参与到本次评选当中来,为各条产品线的评选推荐出入围产品。

  20个产品线!数百款入围产品!数百品牌!一起角逐“2005年IT产品搜神榜”,谁才是消费者的“最爱”?一切由网友说了算!网友参与20个单项的评选,只需勾选中意的产品和品牌,填上正确的个人信息,就有可能得到我们准备的丰富大奖!(注:参与单项越多,获奖几率越大,单项评选如有重复投票计为无效。)

  爱国者
  朗科
  优百特
  百事灵
  台电
  纽曼
  旅之星
  清华紫光
  BenQ
  清华普天
  奥美嘉
  SanDisk
  爱国者 智慧棒
  是目前体积最小、重量最轻速度最新的U盘产品,通过USB接口与电脑连接实现即插即用。
  旅之星 名仕I代
  基于旅之星26项安全存储专利技术,有效避免坏盘丢数据现象。数据保护10年以上。
  清华普天 随芯存
  支持USB ZIP/USB HDD模式启动,可反复擦写100万次,数据保存10年之久。
  朗科 超稳高速型
  专有超稳定技术,符合U-SAFE标准,有效防止数据丢失。带有写保护开关,可热插拔。
  纽曼 V11
  支持热插拔。采用Flash闪存介质,可擦写100万次,数据可保存10年。
  优百特 玲珑卡型
  支持加密功能,支持USB ZIP/USB HDD模式启动,抗震防潮、防电磁干拢。
  BenQ BU201
  外形方面设计比较中性和典雅,特点是保密性强,非常合适商务用途。
  百事灵 V8Pro2
  超大的容量使其最大的卖点,只是价格昂贵,比较适合有特殊需要的行业用户使用。
  台电 酷闪钛金
  体积小巧,机身金属质感很强,功能丰富,操作方便,附送的增值软件较为丰富。
  紫光 THU-100F
  轻巧精致,携带方便,无需外接电源,抗震防潮、防电磁波。支持双启动模式。
  金士顿 U3DT
  不只是资料储存,而是能够以软件复制自己习惯的计算机环境,下载及开启多种U3软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