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狗拼音输入法  搜狗音乐大本营
家用电脑"文艺复兴" 明基发Joyhub台式电脑
·曾文祺总经理相关介绍
·明基电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营销总部总经理
·1994年,曾文祺加入明基电脑公司,担任光驱产品经理,负责在全世界范围内推广明基CD-ROM。
曾文祺


    11月22日,北京博洛尼家居体验馆“七间宅”中,BenQ Joyhub台式电脑发布会在此召开。丝毫没有高科技产品发布会的架势,反而如同精彩绝伦的时尚Show或家居展。错落于“后极简时代”的沙发、厅柜和家纺间,Joyhub与周遭契合得天衣无缝,不但彻底破除PC同质化竞争的迷思,更将个性化生活主宰权交还消费者,不啻于一场家用电脑“文艺复兴”。

    对家居业来说,时尚源头在米兰。通常每一年的流行风潮,都是由意大利一线大牌开始掀起,再从米兰蔓延到国内,往往需要4年以上的时间。可是在Boloni家居体验馆内,无论产品设计或展厅布置,均由意大利名师担纲设计,彻底终结了国内家居市场和米兰时尚4年以上的流行时差无独有偶,在此次BenQ发布的Joyhub……
[详细查看]

………………………………………………………………………………
米兰系列
慕尼黑系列
江南系列
NASA系列

  关于明基
明基简介
  明基BenQ成立于1984年,初期以电脑外设产品为业务重心,并逐渐扩展至光电、通讯以及数字多媒体领域。2001年12月,明基电通正式发表“BenQ”自有品牌,以“时尚产品网络化”为核心发展概念,涵盖液晶显示器、CRT显示器、等离子显示器、投影机、Hub、光驱、刻录机、DVD光驱、数码相机、扫描仪、移动电话、宽带网络等多元化产品线。明基BenQ 2002年营业额为30亿美金,拥有员工13,000名。身为IT产业的领导者,明基BenQ在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及客户服务各方面均……【详细


BenQ“米兰”系列Joyhub
米兰系列

………………………………
  如果幸运的单身,还能够在空闲时偶而的来参加一下“八分钟的约会”…
  举手投足都要体现出时尚 优雅的气质才行.当"米兰"来到眼前,都市新女性,宠爱自己,又有新方法…
………………………………

………………………………
  明基Joyhub“米兰”,正如那个牵系时尚与潮流的名字一样,给所有人们带来优雅奢华时尚的感觉…
·发布现场展示米兰系列

BenQ“慕尼黑”系列Joyhub

………………………………
  在工作休闲间隙,成熟商务男士,需要找回真正自己,尤其在心力交困时候…
  更需要拥有超越工作 时间金钱压力的智慧.坚持两元相容设计哲学,明基BenQ利用分外简洁的线条…
………………………………

………………………………
  "慕尼黑"个性鲜明、风格硬朗的外观造型,追求完美的德国作风,而慕尼黑配备19吋大屏极速液晶 …
慕尼黑系列
·发布现场展示慕尼黑系列

BenQ“江南”系列Joyhub
江南系列

………………………………
  透过糖纸看世界,就连空气也是甜的。拥着KITTY猫讲电话,不怕泄露悄悄…
  寂寞的城市,给自己找到合适的“伴侣”,漂亮的娃娃也好,星光四射偶像也好,哪怕一块前卫swatch…
………………………………

………………………………
  “江南”系列Joyhub,充分运用圆润可爱的造型语言,主打的目标客户包括经济尚未独立、多与父母…
·发布现场展示江南系列

BenQ“NASA”系列Joyhub

………………………………
  具备有勇于探索未知世界并富有创意精神的果敢个性是你独一无二的标签…
  明基Joyhub NASA系列电报,透过恰如其分的色彩构成,以极具科技感与金属魅力的银色调,搭配…
………………………………

………………………………
  意韵深邃、富有质感的藏青色,在在显示出与生俱来的神秘感,并勾起观者心中无限的幻想…
NASA系列
·发布现场展示NASA系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