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
IT行业分析
·IT供应链上,供应商之间的大规模并购已在04年底形成趋势。
·零售新业态不断出现,竞争激烈
·IT零售业向规模化、连锁化发展
·家电卖场涉足IT产品
·传统电子卖场在配件销售仍占主要地位
·整机销售传统渠道走向终端卖场
·在未来5-10年,中国连锁零售业态将保持35%左右的年增长速度
·上游厂商对渠道、终端卖场产生更大的依赖性,对渠道也有了更多的需求。
·国家开放零售业,鼓励连锁经营模式


宏图三胞简介

  宏图三胞高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10月,总部位于南京,是由江苏省首家信息产业上市公司江苏宏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江苏三胞集团共同投资组建,总资产逾10亿元人民币,集IT产品与通讯产品研发、制造、销售、系统集成、服务为一体的贸、工、技的大型IT连锁企业。
 
中国IT暨消费电子产品终端连锁发展研讨会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冠名主办,宏图三胞(中国)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中国电子商会、中国消费者协会、信息产业部经济体制改革与经济运行司参与支持。

  此次研讨会旨在对中国连锁经营业态发展进行回顾,就中国消费电子产品终端连锁的发展,以及中国IT零售市场竞争形势进行研讨。并以国内最大的消费电子产品专业零售连锁卖场宏图三胞的成功崛起为案例,通过对宏图三胞“WDM”模式的深入分析与探讨,加强市场对IT零售连锁模式的理解和认识。

与会嘉宾介绍
  陆刃波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经济咨询中心 副主任
  李越 宏图三胞董事、行政总裁
  花贵侃 宏图三胞执行总裁
  王 宁 中国电子商会 秘书长
  黄建忠 信息产业部经济体制改革与经济运行司 处长
  武高汉 中国消费者协会 常务副秘书长
  姜 明 中国商业联合会 副会长
  郭戈平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 会长

千万豪礼钜献古城金陵
  经过近两个月的精心改造与升级调整,坐落于华东第一商圈"新街口"的宏图三胞南京书城店将于6月18日重装开业,笑迎天下宾朋。
  调整后的宏图三胞南京书城店将会在原有基础上增设DIY、计算机书籍、现场服务等一系列业务,形成涵盖IT全系列商品与消费类电子产品销售,集各类软、硬件服务售卖于一体的超级IT零售航母,势必对新街口商圈带来极为强烈的震动。6月18日重装开业的酬宾活动,更是丰姿多彩、极具诱惑,将催动金陵IT价格的一路"飙降",对广大急切购买IT产品的市民而言不啻一大喜讯。

宏图三胞“九大承诺”树立IT卖场服务新典范
千万豪礼钜献古城金陵 价格飙降惠及千家万户
宏图三胞:“WDM模式”的复制粘贴
物资、资金、信息流 信息化管理“三流”难题
“沃尔玛+戴尔+麦当劳”连体,不是幻想

大会现场文字



直播图片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所长任兴洲

国务院市场经济研究所经济咨询中心副主任陆刃波

信息产业部经济体制改革与经济运行司处长黄建忠

中国消费者协会常务副秘书长 武高汉

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 王宁


宏图三胞执行总裁 花贵侃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秘书长裴亮

宏图三胞董事、行政总裁
 李越

英迈国际有限公司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销售总监 朱永豪

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区营销总经理 李翔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