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数码公社 搜索 论坛 全部产品 软件下载 手机 笔记本 硬件


   三星电子在国内隆重推出了其2005年度移动电话旗舰产品——SGH-D508。集高品位设计与蓝牙、视频摄录等尖端技术于一身,D508代表了三星电子“数字融合”理念的最新成果,打破了传统商务功能与时尚功能的界限,开创了全新的商务时尚品味。

  采用隽永内敛的黑色这一永恒的时尚主题色D508将冷峻的气度融入手机外观设计。

  为了感谢网友一直对数码公社的关注,特此搜狐数码公社联手三星公司为网友,率先推出三星D508的手机半价购买活动...『获奖名单』『抢先报名』『报名帖串烧



获奖网友领取D508现场
数码公社明星秀
昵称:想家的狗
积分:4224
帖子:2305
金钱:4521
昵称:蔚蓝海岸
积分:3523
帖子:1823
金钱:100
公社玩家排行
 古雲3171
 北回以南2234
 盗梦先生1269
 灌水的Rain1241
 克罗亚米1141
 无锡汤包1073
 怡林bcr1002
 画坛小淑女950
 补补920
 ☆貂瞳☆876


D508 彰显男人成功风范-设计理念
设计理念

  品位对一个男人意味着很多,无论是手表、汽车还是手机,三星Anycall深谙时尚的精髓,为商务精英带来融合先进科技的时尚新品--三星D508,并开创性引导“品位决定成功”的生活哲学。
  
  黑色,永远沉静的色调,将世间所有光线尽归所有,坚如磐石的气度为其他色彩所不能企及,所以黑色会成为永恒的时尚颜色,无论每年的时尚潮流如何改变,黑色永远是所有设计师所钟爱的永恒色调。


隽永黑色 尊贵内敛
隽永黑色 尊贵内敛

  三星D508的身形更为修长,机身的线条也较前者硬朗,整机流露出一股冷艳的贵族气息。极富号召力的三星铭牌和导航键、侧键、扬声器使用了亮银色来点缀整机黑酷的色调,强烈的对比更能吸引旁人的目光。

  D508机身采用了哑光细磨砂处理,而屏幕周围、机侧及机背上方的部分为光滑的黑色透明有机材料,两者相得益彰带来了充满质感的手感。94×46×24mm的体积和99g的质量不会给人轻飘飘容易打滑的感觉同时带来了高端产品的质感享受。


极尽尖端享受

  D508来电铃声可以这设定MP3铃声,其它的提示音都只能用内建的mmf或是midi来作为音乐。另外,D508的整点报时功能,对于工作忙碌的人满实用的。D508内建MP3播放器,可以用面板来播放MP3铃声。

  D508内建130万像素的CMOS相机,最高拍摄分辨率可以达到1280x1024 pixels,并且配有闪光灯和自拍镜,超大的自拍镜可以完全对准,完备的拍照功能让使用者轻松拍。


展现绚丽夺目完美世界
绚丽夺目完美世界  176×220像素,26万色TFT液晶屏,采用先进的“四原色液晶”技术,有效提高液晶显示屏亮度带给你色彩鲜活、锐利清晰的完美视界。

  精彩娱乐,有声有色 内置三款游戏:冒险类《Forgotten Warrior》,足球类《Free Kick》及射击类《Arch Angel》。 支持中国移动“百宝箱”(Java TM )业务,让你随时享有无线增值服务,最大4MB空间,强大的多媒体功能,支持MP3和视频短片播放。




三星D508相关新闻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