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活动介绍


创意无限 数码汇聚嘉年华
科技、数字、时尚、娱乐、体验最新IT产品
快乐、缤纷、刺激、实惠、特价、炫的嘉年华
全新营销理念运做的另类的中关村电脑节
我!只要我的不一样的电脑盛会-嘉年华
……

  第八节中关村电脑节主题活动“数码汇聚嘉年华” 于2005年9月7日将在北京海淀展览馆拉开帷幕,此次数码汇聚嘉年华历时5天,以新观念、新形式、新内容、新品牌、新推广手段五大诉求点,营造整合体验、销售、展示、服务于一体、崭新的电脑数码产品专业展览会。

  由《数码采购》周刊及SOHU联合举办的“青春数码宝贝秀”是本次数码嘉年华会的一大亮点,为广大数码爱好者参与此次数码盛会提供了绝佳的机会

活动目的
   青春数码宝贝秀作为本次电脑节中的一大亮点,通过数码宝贝评选活动,提高年轻消费群体对第八届中关村电脑节的关注程度,吸引广大数码爱好者积极参与本届电脑节,同时为IT企业提供了全方位立体的展示平台。树立“数码汇聚嘉年华”新品牌、新概念,重点突出“数码汇聚嘉年华”主题,全面打造中关村作为全国电子产品贸易中心和全国创意产业中心的核心地位。

   建立针对18至26岁数码爱好者对时尚数码产品的全新认知方式,培养属于时尚数码范畴的高水平选美盛事。宣传企业时尚数码产品的思想,树立赞助商在年轻消费群体领域的权威与品牌形象;

   我们的口号是:数码宝贝评选不是普通选美,低俗的选美标准不符合我们心中对美的定义,我们追求的是一种人性的自然之美;容颜与心灵的统一之美;时尚青春与时尚科技的完美结合。我们认为真正的数码时尚宝贝标准是:综合素质要好,除了具备本身的身体条件外,还需拥有睿智的头脑,灵活的思维,在瞬间能够演绎企业的产品特性。

活动日程
  青春数码宝贝初选:8月06日 - 8月31日

  青春数码宝贝培训:8月20日 - 9月06日

  青春数码宝贝初赛:9月07日 - 9月09日

  配合当天主要展示产品,分别角逐“最佳笔记本/mp3/手机/……宝贝”

  青春数码宝贝复赛:9月10日

  青春数码宝贝决赛:9月11日

  宣布各单项最佳宝贝并作最后角逐,角逐最***活力/媒体最欢迎/最时尚/最美丽/最快乐等数码宝贝称号。

奖品及参赛形式
   1、初选:首先要参加“青春数码宝贝秀”活动!(包括寻找数码公社的获奖的美女!)

   2、初赛:选出30名选手进入复赛,每人即可获得精美的MP3一部。

   3、复赛:挑选10名选手进入准决赛,可获得千元数码相机一部,并将通过专业化妆造型及摄影包装成为《数码采购》周刊封面模特。

   4、决赛:进入前三名可获得手机一部。第一名可获得笔记本电脑一部。

   5、还有机会参加10月份在广州及上海的数码巡展活动,嬴取更多数码装备!
参加方法

  
   在Sohu数码公社注册为正式会员。在搜狐数码公社美女活动专区发一个帖子上传自己的照片(需在帖子标题中注明青春数码宝贝:)。

参赛网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