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本期嘉宾
LG电子中国DD&M事业本部MP3产品经理李仁成
未来MP3将如何发展 探讨产品趋势——产品经理沙龙
本期话题:LG MP3产品未来市场战略规划
  【前言】由我们搜狐数码天下举办的“产品经理沙龙”,今天是第三期,我们请到了LG电子中国DD&M事业本部 MP3产品经理李仁成。

  05年上半年LG电子对其MP3产品做了一部分的调整,根据中国的市场LG认为有一部分产品不适合中国消费者,进而LG做了一些细微的调整,这势必会影响LG今年的销量,年初LG定的是30万台的MP3销量,因为受到产品及市场战略方面调整的影响,LG目前MP3整体销量定在15万台左右。
【更多】
 
[给主持人留言] [进入社区进行大讨论]
合影
Chapter1:音乐手机存在两个主要的缺点
Chapter2:韩本国音乐手机是否非常畅销?
Chapter3:音乐手机将侵蚀MP3市场份额?
Chapter4:05年是LG MP3产品的发展元年
Chapter5:飞利浦的解码芯片音质最好吗?
Chapter6:LG在05年生产MP3市场计划是什么
Chapter7:LG全年MP3的销量大概会是多少?
Chapter8:LG本土化发展的远景规划是什么
Chapter9:国产化的低价MP4产品市场如何?
现 场 花 絮
笔记本现场泼水TC4200黄河孙哲
LG电子中国DD&M事业本部MP3产品经理李仁成倾听与讲述数码天下第三期产品经理沙龙与LG产品经理合影

音乐手机存在两个主要的缺点?
  ·现在手机方面主要是两个缺点,因为手机里带MP3的功能,跟我们的目标消费群最大的区别在哪儿呢?手机它容量是有限的,MP3它可以从128-60G都是可以的,另外听手机歌曲是需要换电磁来回播放,但是知道电磁是有限的,大家知道打电话的时候如果没电了是很不方便的,如果同时听音乐肯定也会影响手机的电磁容量。所以手机MP3只能作为一种比较简单的音乐,不是长时间的听,而是实在很无聊的时候可以休息一小会儿的,我们觉得是有区别的。
[查看全文] [我来说两句]

音乐手机整合MP3存在三大技术瓶颈?
  ·手机大多采用NOR型闪存,与采用NAND型闪存的闪存MP3相比,由于NOR型闪存速度相对NAND快而用在手机上,但是其突出的容量小的缺点是影响手机MP3的容量瓶颈。用内置锂电的手机的播放时间的问题是广大用户抱怨的焦点。在越来越重视版权的今天,音乐版权同样是不可以侵犯的。虽然韩国音乐界最终还是同手机制造商达成共识:手机制造商可试验性的向手机用户推出MP3手机,但手机用户收听免费音乐文件的时间不能够超过3天。
[查看全文] [我来说两句]

音乐手机将侵蚀MP3市场份额?
  ·举一个跟MP3、手机没有关系的其他产品。比如韩国现在还有很多普通的录像带的录像机,他们在购买录像机的时候是单独购买一个播放功能的还是播录机呢?他们会买播录机,虽然他不会经常用,但是选购的时候还会选这个。因为比如我想用的时候如果没有的话会不方便,所以他会选择一个可以带有录制功能的产品。我们认为MP3和手机虽然有相通的很多地方,但是毕竟是有一些区别的。会有一些人群去购买,但是这些人群不至于把MP3全部都包含在里面。
[查看全文] [我来说两句]

音乐手机将取代MP3?
  ·前不久,盖茨在接受采访时说:“如果你问我,今后人们将主要使用哪种设备来听音乐,我敢肯定那一定会是手机。”盖茨这次的表态相信说出了大部分手机厂商的心声,几大国际手机厂商无一例外的将“音乐手机”这一概念看做是既拍照手机之后的又一大市场趋势,国内厂商也将“音乐手机”看做是打翻身仗的最好机会。一时之间,带MP3功能的音乐手机成为手机市场上的新热点,大有彻底取代MP3成为最佳的便携式音乐播放器之势。
[查看全文] [我来说两句]

LG本土化发展的远景规划是什么
  ·大部分外国企业进入到当地国家的时候,最开始的目的可能是为了节省成本,在各个方面能够有更好的优势,提高成本优势。最开始进入中国的时候包括LG在内所有的企业都是有这种构思的。但是随着中国市场的不断发展,我们LG我记得在几年前它就有一个口号,就是要做一个中国人喜爱的中国企业。所以为了这个做了很多努力。比如研发中心、生产、所有的销售,所有的体系都在中国当地建立。
[查看全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狐网友论战】(共177人参加讨论

骑脚踏车的鱼儿:鹬蚌相争 渔翁得利
MP3技术已经非常成熟在深圳有着无数家生产MP3的作坊 这也就是我们在数码市场上看到无数个不知名品牌低价MP3的原因了,而高端的MP3价格上已经能够相抵一部入门级别的手机了。智能手机现在近期发展十分迅速 主要以微软的windows mobile系和诺基亚的S系为主当然还有linuix 而其对Mp3的支持也分为硬解码芯片和软件支持两大类例如说 N-GAGE就内置了Mp3硬解码芯片能够实现立体声双声道输出,而其同类产品N-GAGE-QD则是软件实现MP3播放...<全文>

小##乙:mp3会革了手机的命
与其说手机革mp3的命,要我说还不如说mp3会革了手机的命 原因如下:第一:音乐成为人类交流的工具要早于语言,当我们的祖先还不会说话时,他们已经会分辨自然界什么是悦耳的美音,什么是噪音了,所以就古老性和人类天生的好恶来说,单纯的交流作用是很难和人类的享受相比的,所以对于音乐的享受的需求肯定会大于交流的需求!
第二:社会的高速发展,通话成为了交流手段之一而非全部,交流的体载体更多会向虚拟化发展,现在互联网的发展就已经证明这一点,所以手机这种对信息的传播媒体由于其局限性所致,最终会被另一种更方便快捷的媒体所代替...<全文>
8号Kidd:手机必然取代MP3
手机取代MP3,甚至新近的MP4都是很必然的,因为现在的智能手机不仅能播放MP3、WMA,而且能播放视频,再加上可以扩展SD卡、MiNi SD卡等多媒体卡,可以轻松扩展到1G,2G的存储空间,可以存放很多音频,视频,而且还可以当U盘使用。这些功能已经不是MP3及MP4不能触及..<全文>
游客33150:两者共存
我是个特别喜欢音乐的人,我只关注可以听音乐,而不会在意用什么听音乐。至于手机和MP3谁将取代谁呢,我认为就科技发展来说呢,手机可能会占上风。但要取代MP3还是很困难的,毕竟就价格来说,MP3很占优势。 为什么非要谁取代谁呢?两者共存不是很好吗?有钱的人用手机听,没钱的人就用MP3听!..<全文>
游客15943:盖茨的话还是可信的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nokia5510这部手机,我记得是当时很少的几部带mp3功能的手机了,64MB的内存还可以当优盘用,还有收音机的功能,还能把录音机里放的歌通过连接线直接录到手机里!三年前买的时候才1400多,对于我们学生来说很是超值!它的机身有全尺寸的键盘,发短信相当方便,呵呵。我当初买这部手机就是冲着把手机和mp3结合的形式,因为手机是随时都要带着的,范不着再拿个mp3。不过5510就是个头有点大,不方便放在口袋里..<全文>
游客33150:廉颇老矣,尚能饭否?
天下不论什么事,都是有一定的规律可守!所谓分久必和,合久必分!三十年河西,三十年河东!很多道理都是恒古不变的!一种新的事物的出现必然有其出现的道理,就像在随身听大行其道时,有谁会想到它会败在一个小小的mp3手上呢?使得天下从此易主。就像一个朝代最后取代另一个朝代一样,一定有其必然性。那么为什么最后胜利的是一个小小的mp3?其实道理是一样的,就是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mp3革随身听的命,可以说是一场胜利的革命!就像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一样伟大!那么音乐手机革mp3的命..<全文>
主持人
主持人
王志鹏
出品时间
每周一期
视频出版
联系方式
62726135
主持人手记
  由我们搜狐数码天下举办的“产品经理沙龙”,今天是第三期,我们请到了LG电子中国DD&M事业本部 MP3产品经理李仁成。
   05年上半年LG电子对其MP3产品做了一部分的调整,根据中国的市场LG认为有一部分产品不适合中国消费者,进而LG做了一些细微的调整,这势必会影响LG今年的销量,年初LG定的是30万台的MP3销量,因为受到产品及市场战略方面调整的影响,LG目前MP3整体销量定在15万台左右。 
[查看全文] [给主持人留言]
参 与 网 友 讨 论
·网友:SHOW偶的DV4015
·网友:小弟想败个hp M2009
·网友:HP M2000之体会
·网友:hp nx6120和东芝m19 谁合算
·网友:最近几天想买HP的nx6120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