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丽影”PC推进数字家庭普及

“雅”极“丽影”:用设计师的眼光做PC


“丽影”PC推进数字家庭普及
  继“火影”风靡暑期市场之后,清华同方电脑在时尚高端市场再次发力。日前,融英特尔双核技术、微软Microsoft Windows XP Media Center Edition操作系统以及清华同方诸多先进技术于一身的家庭娱乐中心——“丽影”PC已正式推向市场。

  作为清华同方又一款定位于时尚、高端的家庭娱乐产品,“丽影”致力于让使用者能够在一个最合适使用的地方享受所有娱乐,其出色的影视性能以及简单化的操作、舒适的使用模式,能够为使用者提供前所未有的应用体验,目前“丽影”是国内最完备、最先进的家庭娱乐中心之一。有关人士认为,“丽影”的推出,将推动国内数字家庭应用的进一步普及。……[详细]
 
移动硬盘免费得!“我的客厅,我的PC” 图文创意大赛
活动奖品:(移动硬盘、MP3、时尚背包)
活动详细介绍
活动形式
    以一组图片(图片至少3幅,最多10幅)和一些文字(文字最少300,最多800)展示一个小故事,这个故事得主题中要有客厅和同方的影视PC。网友可以自由发挥,例如去描绘客厅和同方影视PC的关系。影视PC图可以用后面附带的图片,也可以自己拍摄。
活动时间 搜狐数码公社
8月23日——9月23日
参与方法详细请进入>>

点击查看大图
小调查
购买PC时您最看重的是?
个性化功能、外观
低廉的价格
优异的性能
优质的售后服务
您认为客厅的主角将是?
任然是电视机
有强大处理能力的PC
一部手机
其他
小活动
如果您对影视PC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可以用一句话来参加我们的“影视PC一句谈” 活动,我们会和右侧征文活动一起公布优胜奖。【注:参赛者必须留下电子邮件地址】,我要参加!


同方数字家庭产品介绍

  目前很多厂商都在宣传有关“数字家庭”的不同概念。对消费者而言,数字家庭到底是什么?是概念,标准,还是产品?事实上,数字家庭是信息产业向消费发展的一个分支,它侧重技术的应用,强调信息和控制的信息化。从用户的角度来讲,数字家庭应该是一种数字化生活,产品、消费和娱乐数字化
   数字家庭到底能给我们带来什么?……[详细]

丽影影视PC 火影游戏PC 真爱T系列 笔记本电脑

丽影影视PC

火影游戏PC

真爱T系列

笔记本电脑

君悦卧室PC 铭悦客厅PC 灵悦互联精灵 数码产品

君悦卧室PC

铭悦客厅PC

灵悦互联精灵

数码产品

关于Intel
 英特尔公司是世界最大的芯片制造商,也是世界领先的个人电脑、网络和通讯产品制造商。英特尔的任务就是在世界网络经济体制中建立卓越的硬件供应体系。今天,英特尔的所供应的领域包括:芯片,主板,系统和软件。它是计算机体制系统中的重要成份并且可以创造更先进的操作系统。英特尔致力成为全球互联网经济最重要的建筑模块供应商,包括在客户端为个人电脑、无线通讯设备的杰出芯片供应商,并在服务器、网络通讯和服务及解决方案等方面提供领先的建筑模块解决方案。
关于微软
微软
 微软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电脑软件提供商,总部设在华盛顿州的雷德蒙市(Redmond,大西雅图的市郊)。公司于1975年由比尔·盖茨和保罗·艾伦成立。公司最初以“Micro-soft”的名称(意思为“微型软件”)发展和销售BASIC解释器。最初的总部是新墨西哥州的阿尔伯克基。史蒂夫·巴尔默(Steve Ballmer)是现在的首席执行官。

同方的数字家庭梦想
清华同方计算机系统本部
副总经理陆致瑛女士
开着法拉利玩游戏!同方火影游戏PC测试
   如果当初火影PC 给用户感觉更多的是‘酷’,那么现在的丽影PC则更多地体现了‘雅’。我们相信,不同的人群对于时尚有着不同的理解和需求,针对他们应该选取不同的表达方式。就像设计师会有不同系列的表现来阐释流行趋势那样,从火影到丽影,两者都是我们对时尚的理解、设计和阐释……[详细]

数字家庭相关厂商观点
英特尔公司
  英特尔公司中国区总经理赖一龙表示:“PC已经成为家庭休闲娱乐的主要平台之一。随着硬件平台技术和软件的发展,家用娱乐电脑正在朝向家电化……[详细]
  此次同方发布的“丽影”PC采用的是英特尔最新的双核Pentium D处理器,那么到底双核处理器比单核处理在性能上有多大优势呢?双核处理器在多任务多线程上的优势到底能不能胜任“数字家庭”中所谓的客厅的主角呢?为了这些问题,我们把双核和单核处理器放到了一起对比评测……[详细]
微软公司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表示:“作为国际领先的软件企业,微软一直致力于通过不断创新为用户提供更大的价值以及更为精彩的软件体验。Microsoft® Windows® XP Media Center Edition超越了个人电脑上任何一种功能的单一性,将所有个人计算以及数字娱乐功能整合起来,在多种媒体之间自由转换,真正实现了人们自由驾御……[详细]

同方发布“丽影”PC最新报道

关于清华同方
  清华同方计算机系统本部作为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信息产业的领军企业,一直专注于计算机产品及外围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是IT产品及解决方案的专业提供商。他以高新技术为先导,紧密依托清华大学的人才、科技优势,坚持“技术+资本”的发展战略,自1997年至2001年,销量连续四年呈100%递进式增长,实现了超常规的发展。2000年度,仅三岁的清华同方电脑在国内厂商产销量排名中已跻身前三; 2002年荣登亚太市场个人电脑销售前八名,更于2003年第三季度,排名亚太六强。

清华同方计算机系统本部的产品线主要涵盖台式PC、笔记本电脑、数码及计算机外设产品、服务器和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等。“科技服务社会”是清华同方电脑的企业理念,“科技创新,启迪应用”则是清华同方电脑的市场研发基础。目前,同方电脑在全国设立了9个大区、28个办事处,建立了3000余家代理商和1500多家核心专卖店,形成辐射全国的强大的营销网络……[相关]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