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狗拼音输入法  搜狗音乐大本营

新世界软件研发中心成立暨产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2005年12月8日,新世界软件有限公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隆重举行新世界软件研发中心成立暨产品发布会。有关国家领导人、政府部门官员、专家学者、企业领导、新闻媒体的各界朋友500多人出席了这一盛会。
   新世界软件研发中心未来的研发重点将包括企业资源规划(ERP)、高端薪酬管理、税务引擎、海关税收引擎、电子报关、在线教育、高端人力资源管理、移动网络平台、移动通讯应用软件(包括医疗、娱乐)等信息支持和应用软件的开发。
  新世界软件研发中心的成立,将使新世界软件研发队伍从目前的200人左右扩大到500多人,2006年底将增加到1000人。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新世界软件立足中国,服务全球的决心,也是新世界软件全面认真落实中国十一五计划规划建议中提出的科学发展观,为全面提高中国软件业的国际地位而采取的一个重大举措。
  新世界软件还同时发布了自主研发的企业资源管理软件,并详细介绍如何将复杂的企业资源管理软件(ERP)变成了一个通用的软件产品,并介绍了超级档案的科技应用。[查看全文][客户信息调查表]



现场文字直播

现场热图直击
新世界软件研发中心成立暨产品发布会
嘉宾签到处
产品演示区
舞狮表演
舞狮表演
主持人孔洁、姜华
新世界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温瑞芬女士
王建伦女士
微软公司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陈永正先生
丰田通商大连公司总经理村上英明先生
软件产品交接仪式
丰田通商大连公司总经理村上英明先生
WIT日本取缔役社长石川正直
软件产品交接仪式
石川正直致辞
新世界软件管理团队祝酒
新世界软件管理团队祝酒
书法作品
新世界软件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欧洲总裁恩里科.伊特利先生
新世界软件有限公司董事兼首席架构师安德烈.里纳尔第先生
新世界软件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首席技术总监谢尔盖.什维多夫先生
媒体见面会现场
温瑞芬女士和陈永正先生
陈永正先生
 
         
公司产品一览
Magic Document 超级档案是新世界软件最新开发的一项新技术。这项新技术的使用不仅使得新世界软件ERP产品中各个模块之间的数据交换成为可能,而且通过与Microsoft Office 2003的无缝集成,客户只需进行简单操作就能实现其ERP数据与外界的交流。
爱富通(Office Pass) 是一款为中小企业精心设计开发的ERP解决方案,是一个模块化、可扩展、并完全面向网络的企业资源管理(ERP)系统。爱富通(Office Pass)的主要组成模块包括财务管理、销售与采购订单管理、库存控制、生产管理、财务报表管理、未来成本预测分析等,是提高管理层决策水平和员工效率的整合平台。

飞凰(Sino-Phoenix)ERP软件是专门为中小企业实施信息化管理的易用型ERP解决方案,特点突出,方便灵活。"飞凰"版ERP软件包括财务、销售、采购、库存等管理模块。
新世界软件ERP十大优势

1、容易使用

2、价值最大化
3、开放的平台
4、优越的性价比
5、技术先进
6、高度协同
7、可扩展性
8、快速实施
9、全球化特性
10、革命性升级蓝图
新世界软件ERP的5E特性

1、容易安装,配置简单

2、容易集成,及个性化
3、容易升级,便于维护
4、容易使用,功能强大
5、价格便宜,物超所值

新世界软件公司新产品发布会动态


新世界软件公司动态


新世界发布会媒体报道


新世界软件产品及解决方案

关于新世界软件有限公司

 新世界软件控股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香港的国际型高科技公司,主要从事管理软件的开发与销售。新世界软件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新世界软件控股公司投资、总部设在北京,并在美国、欧洲、香港拥有子公司的跨国企业,主要从事企业资源管理软件的研发、本地化、客户化以及市场的开发、销售和服务业务。[点击查看]

了解更多,
请访问www.nwbsc.com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