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狗拼音输入法  搜狗音乐大本营
搜狐数码频道行摄中国大型系列活动

金秋九月,搜狐摄影频道本年度最大型活动:行摄中国系列活动正式启动了!!本次活动是国内首家网站赞助网友到外地进行拍摄采风,然后将拍回来的照片和其他网友分享,其他网友可以对照片进行有奖评论,或者发上来自己相关题材的作品参加评奖。现在已经进行的有:

陈墨的新疆行,lm3885的广州周边行,北京摄谜的胶东半岛行,正在进行的有北京duke的九华山、黄山行。将来还会有更多的线路推出,赶紧报名,下一个去免费拍摄的可能就是你!!


 

   
       
 

人像摄影版版主陈墨之新疆行

游记:
一直觉得新疆是最美丽的省份之一,一直梦想有一天去新疆,尤其是传说中的喀纳斯,想见识它的神秘与魅力。借联想笔记本边


网友评论:这地方今生不去看一眼,下辈子都会遗憾的
 

风景摄影版版主北京摄迷之胶东半岛行:

游记:
有幸参加了搜狐摄影频道行摄中国的活动,感谢搜狐摄影频道。我会陆续上传此次活动的图片,希望不会另大家失望:P

网友评论:第三张有点意思啊

 

商业摄影版版主lm3885之广东行:

 

游记:
2005年9月的一天,经过3个多小时的飞行, 来自北京的我,第一次踏上了华南土地.新广州机场感觉不错,大气而又不失别致,匆忙留影一张.

网友评论:比其他两位稍强,不过.....

 

网友参与活动:

有奖评论
在活动期间,所有数码公社注册用户可以对此次活动拍出来的片子进行评论,每条路线公社评选出来三个最佳评论,每个最佳评论奖励大狐狸一只,社区勋章一枚。

有奖发图:
在活动期间,所有数码公社的注册用户可以在每条路线相应的版里贴处于当次路线题材相同的自己的摄影作品,例如在人像摄影版贴出新疆题材作品,在风景摄影版贴出山东题材作品,在商业摄影贴出广东题材作品,并在发贴的时候注明(行摄中国),最后每条路线公社评选出来三个最佳作品,每个最佳作品奖励大狐狸一只,社区勋章一枚。

新疆行图片:

湖面
茅屋
炊烟
胶东半岛行图片:      
崂山合影
奇怪的海星
游艇俱乐部
钓鱼的人
广东行图片:      
聊天的老人
桃园深处
桃园人家
孩子们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