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数码天下,数码发烧友的家
活动说明 看人家怎么玩 铃声设计高手访谈 我的铃声我做主! 铃声设计宝典 精彩铃声秀

  个性化的手机铃声和彩铃在年轻人中风靡一时,年轻人热衷于WAP应用和手机上网下载手机桌面图片和主题、游戏、铃声,这种风潮带来了手机增值业务的巨大增长潜力!

  为推进手机娱乐及应用的普及和发展,鼓励年轻的手机用户的创作激情,搜狐数码天下特举办了本次全国大学生手机铃声大赛...[大赛详情][评论

  一等奖1名,天下最具创意铃声大奖,奖品为价值4000元音乐手机一部;

  二等奖2名,天下最佳人气铃声大奖 天下最佳翻唱铃声大奖,奖品为价值2000元拍照彩信手机一部;

  三等奖3名,天下最搞笑铃声大奖,天下最佳音效铃声大奖,天下最浪漫铃声大奖,奖品为价值1000元彩信手机一部;

  参与奖30名,奖品为搜狐吉祥物。

主办单位
搜狐数码天下
网友调查
你下载过手机铃声吗?
经常下载
下载过,但不是很多
从来没下载过

想参与铃声有奖调查,请点击

欢迎合作
搜狐数字艺术 手机频道
热线电话:62726152

  铃声设计高手大擂台  
我的手机用的是我自己录的彩铃

我得怎么配音才能不辜负“乐乐”啊
  ·“小猪的形象是非常可爱的形象。就是一个人往往做的事情或者说的话,让你非常生气,压根痒痒,但你生气又气不起来,就是非常想掐他。
  ·“我觉得如果要用小猪“麦兜”或者“蜡笔小新”的感觉的话,就是有点糟蹋“乐乐”这个形象了。我感觉的乐乐很调皮、很可爱,但是冷不丁冒出我们大人世界的语言,又让你对它刮目相看——哇,乐乐这么高深啊。”
详细 >>
    精彩视频 :彩铃明星也受人关注
我就是这样唱《仙女》的 “我不接电话也无所谓” 听我唱《办公室之歌》 “大俗才能大雅” 我是怎么不辜负“乐乐”的
  铃声设计宝典  
[AMR铃声制作]
[MP3铃声制作]
[MMF铃声制作]
[MIDI铃声制作]
[WAV铃声制作]
·3220铃声制作完全揭密 ·提高下载铃声的音量 ·P910C之Wav铃声制作全攻略
·三菱M720 MFM铃声制作全攻略 ·制作手机震动MIDI铃声技巧 ·自录铃声个性你的电脑手机
·飞利浦530的闪震铃声完全攻略 ·增加手机可存铃声数量的小诀窍 ·制作手机超炫铃声不求人
·西门子CL55的和弦铃声 ·为你的Palm和手机增加铃声 ·手机铃声制作全攻略
·手机铃声制作编辑大法 ·铃声、铃声我爱你 听我来细细讲解 ·手机和弦铃声制作全接触
  铃声制作软件  
音频处理工具
·Cool Edit Pro 专业的录音编辑处理软件
·中文录音编辑处理器 免费的录音编辑处理软件
·Adobe Audition Adobe Audition是一个专业音频编辑和混合环境。它是 Cool Edit Pro 2.1 的更新版和增强版。
·GoldWave V5.10汉化版 一个相当棒的数码录音及编辑软件。
·海啸录音机 录音软件无时间限制,不仅可以录麦克风的声音,还可以录通过声卡的音频流,支持WAV转MP3,MP3转WAV。
·MP3 Producer MP3 Producer可以直接从音频CD中把音轨转换为MP3文件。
·PsmPlayer汉化版 PsmPlayer 可以将MIDI、WAV等音乐格式转换为MMF格式的文件,并可发到手机上。
·Total Recorder汉化版 Total Recorder 几乎可以录制所有通过声卡和软件发出的声音。
·WAVEdit WAVEdit 是一套专门拿来处理 Windows 标准波型文件 .wav 的软件。
专业铃声制作
·真人原唱手机铃声DIY工具 特别优化了雅马哈系列手机铃声芯片的人声算法,支持8大类真人铃声格式。
·手机铃声编辑器 WTRing是一套手机铃声的编辑软件,用户根据按键指令可以轻松定制自己喜爱的手机铃声。
·Nokia Composer 2000  可以轻松地在电脑上作曲,储存、载入歌曲,试听、编辑你的音乐。目前支持Nokia、Siemens等。
·Mobile Music Pro Mobile Music是一款手机铃声创作和转换软件,可以将你喜爱的音乐转换为手机铃声。
·万千铃声转换器 不需要连接电缆、红外线接口,而且不必化一分钱,你可以随时更改手机铃声和制作超酷的铃声。
·天才音乐家 傻瓜式电脑音乐作曲软件和制作软件,并且可以将所做的歌曲下载到自己的手机上作为铃声。
·Cakewalk Pro Audio汉化版 本铃声专用包内含有铃声制作的专用音色库调用包,及铃声专用MIDI制作教程。
手机铃声播放
·袖珍手机铃声文件试听器 铃声在用数据线传送到自己的手机之前,需要先试听一下文件的音量大小、音质、配器等。
·开源铃声播放器 全免费的国产简体中文版MIDI手机铃声挑选工具。
  和弦铃声  

[阿 杜]
[Beyond]
[郑秀文]
[萧亚轩]
[张学友]
[Twins ]
[刘德华]
[王 菲]
[刘若英]
[周杰伦]
[周华健]
[孙燕姿]
[任贤齐]
[张信哲]
[蔡依林]
更多歌手请进>>
最新金曲: 另类铃声:  
·光阴的故事-精华版 ·Here comes Santa Clase ·Here comes Santa Clase
·雪中情-精华版 ·用户不在服务区 ·用户不在服务区
·莫让红颜守空枕 ·打雷喽!下雨收衣服啊! ·打雷喽!下雨收衣服啊!
·挥着翅膀的女孩 ·曾经有一份…… ·曾经有一份……
·东方红-精华版 ·改变什么形象…… ·改变什么形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