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金衡睦:我跟中国的不解之缘
  三星文化:人才第一,技术第一
  19寸呈现超乎想象的宽大视野
  笔记本越作越大 台式计越作越小

绝美三星M70
全球首款19寸大尺寸LCD笔记本电脑,呈现超乎想象的宽大视野。首款支持真彩色的LCD屏幕,覆盖72%全色域。宽大的可视角度能够使使用者随心所欲欣赏精彩画面。是平板电视还是笔记本电脑?三星M70实现了笔记本电脑视觉体验的飞跃,19寸LCD带给你无限精彩!

三星M70详细配置
CPU Pentium M Processor 760 音响 2.1环绕声道音响
显示屏 19英寸 1680 x 1050 Mini PCI卡 802.11b/g/bluetooth
内存 512MB DDR2 网卡 10M/100M/1000M
硬盘 60GB Modem 56K
显卡 Nvidia Geforce Go 6600 价格 42888元

访谈嘉宾
金衡睦部长
杨光
三星(中国)有限公司
中国区电脑产品总经理

三星(中国)有限公司
电脑产品部 产品总监

2001年成功将三星笔记本引入中国,是三星笔记本在中国发展的见证人。 长达6年的笔记本从业经验, 对笔记本市场有独到精深的了解, 目前操作三星笔记本整体产品运做。

酷图欣赏

现场直播文字

现场视频直播

我要提问

M70几大“绝密武功”
可分离及单独使用的 LCD 显示器
全球首款LCD屏幕多用途笔记本电脑,只需几步简单的操作,LCD屏幕就可以和主机分离。
AVS Now (多媒体快捷播放)
集成了AV station Now!免开机多媒体播放平台,该平台无需启动操作系统,只需轻轻一按短短十几秒钟就可实现多媒体播放,轻松快捷。除了可以快速播放DVD电影、音乐和图片外,AV station Now!还可以播放电视。
最大 3 2.1声道扬声器
M70使用高达3瓦的2.1声道扬声器,在机器底部有专门的低音炮,配合SRS环绕立体声音系统,完美声音真实再现,原来笔记本电脑也可以实现梦幻般的声音效果。
51多媒体读卡器
五合一读卡器是数码编辑必不可少的利器,可将数码相机、数码摄像机等各种数码设备中的内容轻松转移到笔记本电脑中。
遥控器
PCMCIA 卡片式遥控器可以实现开启系统、控制AV station影音播放平台、演示翻页等功能,小巧的身形在不使用时可以插入PCMCIA卡插槽中,十分方便。
蓝牙
M50内部集成蓝牙1.2规格模块,可以方便的连接蓝牙耳机,蓝牙鼠标等无线设备,大大拓展了使用空间,使你充分体验到无线的乐趣。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