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1.4GB/30分钟/单面
2.8GB/60分钟/双面
1.4GB/30分钟/可重写2x/单面
2.8GB/60分钟/可重写2x/双面
   
 
     
 

 索尼DVD Handycam使用8cm小型DVD光盘片,在单层、单面的DVD光盘片上可储存达1.4GB容量的数据; 如使用单层双面的DVD光盘片,可储存至2.8GB容量的数据。 
 通过可变比特率(VBR)记录技术,能够配合场景自动调节记录比特率,更有效使用光盘的容量记录影像,并形成高画质影像。此功能对HQ(高画质拍摄模式)、SP(标准拍摄模式)、LP(长时间拍摄模式)等所有拍摄模式都有效。
 索尼DVD Handycam可使用下列三种形式的DVD刻录碟片:DVD-R/-RW/+RW, 可根据播放机的兼容性来选择所需要的碟片。
DVD-R(单面、双面)DVD-RW(单面、双面)DVD+RW(单面、双面)
只能录制1次
可以重复录制
可以重复录制
结束写入后能用DVD播放机播放 记录格式有两种:
1.可用DVD播放机播放的VIDEO模式
2.能以DVD Handycam简单编辑VR模式
无须结束写入就能轻松播放

  使用索尼DVD Handycam拍摄的DVD光盘可直接在DVD播放机*中播放,无须每次都用电缆连接DVD Handycam与电视。同时也可直接用于Sony PS2游戏机*以及配备DVD光驱*的个人电脑,轻松与他人共享。
 * 最终播放与否取决于DVD播放机、PS2游戏机和DVD光驱的兼容性。
 在完成拍摄后,各个片断将自动被保存下来,你可以按照章节画面来搜寻需要的场景,任何场景都可以即刻播放而无需重复倒带。随时随地都可以回味欢乐时光。

 使用附赠的软件“Picture Package”,您可以对您的作品进行剪辑、添加特殊效果,秀出您的独特创意。不仅如此,您还可以轻松将喜欢的影像刻录成DVD光盘,分送给不同的朋友,与他人分享精彩作品。 
DVD摄像机调查
1、DVD摄像机的最大优势是
画质清晰
海量存储
5.1声道
使用方便
2、你是否有意购买DVD摄像机
准备出手
想再等等
暂无打算
3、你认为DVD摄像机理想价位是
6000元
8000元
10000元以上
拍摄景物的尝试
明亮度的调整
摄录前的准备
摄录技巧之掌握
影像的编辑及混音
用Memory StickTM记忆棒
使用USB端子
使用3.5英寸软盘
三脚架的使用
摄像灯和闪光灯的使用
保护外罩及配件的使用

专题制作忒恁


最新消息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