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product_listp43p73p93p100p150p200W1F88L1t3t33t7M1W5W7V3f717f828
     
 与众多同类产品相比,T7纤细的机身更薄更轻,且适合在任何场合出现。通过T7可以更快更清晰留住令人心动的自然风景、抓拍亲人团聚的动人一刻,拥有T7,等于拥有全部精彩生活。

焦 点 新 闻:  

Cyber-shot DSC-T7 蝶舞精灵 轻薄之最

500万像素超薄魅力 索尼DSC-T1登陆

阳光美女三人行五一入门数码相机导购

索尼推出三款时尚个性外观S系列新机

超长拍摄时间的入门数码相机S系列登场

就爱“轻薄”时尚男女的数码相机风潮

 

 

 

 
 
 
 
 
  
  
  
 
 
T7拥有9.8mm的超薄机身,线条优美的设计。留住自然风景、抓拍亲人团聚的动人一刻,拥有T7,等于拥有全部精彩生活。
T7采用2005年推出的“新真实影像处理器”;510万有效像素凝缩于超薄机身;卡尔·蔡司3倍光学变焦镜头。
T7拥有新型2.5"晶彩屏,像素提升至23万,与T1/T11液晶屏相比,亮度、色彩再现能力、抗反光能力都得到了提升。
T7采用先进的亮度显示柱状图,加上高画质动画拍摄、10种场景模式等多种功能,让您轻松拍摄出理想的照片。
 
索尼T系列全家福 
索尼 T3
索尼 T33
索尼 T11
索尼 T1
索尼 T7
索尼T7样张赏析(点击查看exif信息)
索尼 T7样张
索尼 T7样张
索尼 T7样张
索尼 T7样张
索尼 T7样张
索尼S系列全家福  
索尼S系列数码相机
索尼 S90
索尼 S60
索尼S系列数码相机
索尼 S40
索尼S90样张
索尼 S90样张
索尼 S90样张
索尼 S90样张
索尼 S90样张
索尼 S90样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