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狗拼音输入法  搜狗音乐大本营
诺基亚1600万色屏幕全新S60旗舰E系列赏
诺基亚1600万色屏幕全新S60旗舰E系列赏
就在索爱的UIQ新旗舰,意欲挑战诺基亚N系列的P990才刚刚亮相两天之后,诺基亚又再次推出全新的三款E系列手机。
诺基亚在智能手机界的绝对领导地位又得到进一步的加强。不同于索爱P990此前的频繁曝光,这三款E系列新机E60,E61和E70都是首次亮相,带给人的震撼程度自然也远胜P990,其中E61这种类似Treo 650,MOTO Q的造型设计在诺基亚手机中还是首次出现,而E60更像一款S40的低端机,E70的造型则完全脱胎于6820。与N系列主打影音多媒体娱乐性能不同,E系列更偏重商务市场……
详细

关于诺基亚



诺基亚是移动通信的全球领先者,股票在全球五个主要证券市场上市,股东遍布世界各地。

诺基亚提出科技以人为本,诺基亚是这样说,也是这样做的。



   通信展诺基亚展台
通信展厂商秀 通信展厂商秀 通信展厂商秀 通信展厂商秀
展台1 展台2 展台3 展台4
通信展厂商秀 通信展厂商秀 通信展厂商秀 通信展厂商秀
展台5 展台6 展台7 展台8
通信展厂商秀 通信展厂商秀
展台9 展台10
  搜狐数码公社诺基亚手机俱乐部

手机品牌调查
1、你最喜欢的手机品牌是什么?
诺基亚
三星
索尼爱立信
摩托罗拉
LG
NEC
飞利浦
联想
波导
TCL
夏新
多普达
其它


诺基亚最新动态

专题团队
搜狐数码天下
策划:搜狐数码天下
制作:关美娜
电话:82395108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