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狗拼音输入法  搜狗音乐大本营
英特尔今在全球推主机媒体处理技术新产品
英特尔今在全球推主机媒体处理技术新产品

  英特尔公司今天宣布在全球推出全新硬件与软件产品,以简化多媒体解决方案以及诸如 IP 语音 (VoIP) 在纯 IP 和混合企业网络中应用的IP服务的部署。

  目前,各个电信服务提供商正在推出丰富的多媒体业务,如为语音和文本应用添加视频能力等,以增加收入、改善最终用户体验、和提高在全球市场中的竞争力。与此同时,企业正在对多媒体和 IP 语音基础设施进行详细评估,以提高员工工作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同时有效保护现有的基础设施投资。然而对于这两类客户而言,过去要添加这些服务一直非常昂贵,且极其复杂.

  英特尔模块化通信平台市场部总经理 Anthony Ambrose 表示:“多媒体作为用户青睐的‘新颖’服务,可为服务提供商带来重要商机,以吸引新客户和提高现有客户的忠诚度,同时增加每用户……详细


关于英特尔



 英特尔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半导体芯片制造商,它成立于1968年,开始设计和制造复杂的半导体芯片,具有30多年产品创新和市场领导的历史。公司的第一个产品是半导体存储器。1971年,英特尔推出了全球第一个微处理器。微处理器所带来的计算机和互联网革命,改变了这个世界。



   通信展Intel展台
通信展厂商秀 通信展厂商秀 通信展厂商秀 通信展厂商秀
展台1 展台2 展台3 展台4
通信展厂商秀 通信展厂商秀 通信展厂商秀 通信展厂商秀
展台5 展台6 展台7 展台8
通信展厂商秀 通信展厂商秀 通信展厂商秀 通信展厂商秀
展台9 展台10 展台11 展台12
手机品牌调查
1、你最喜欢的手机品牌是什么?
诺基亚
三星
索尼爱立信
摩托罗拉
LG
NEC
飞利浦
联想
波导
TCL
夏新
多普达
其它


英特尔最新动态

专题团队
搜狐数码天下
策划:搜狐数码天下
制作:张彩云
电话:82395108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