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狗拼音输入法  搜狗音乐大本营
NTT DoCoMo将推出超简易版手机D880ss
NTT DoCoMo将推出超简易版手机D880ss
  韩国厂商Kyocera曾经为老年人推出过简易版手机,最近NTT DoCoMo也宣布即将推出自己的超简易版手机——D880ss,功能上只支持电话和短信功能。在设计上,D880ss拥有硕大的按键,并且保留了一些必需的按钮。
   D880ss支持设置10个快速拨号,背后的机套还专门为健忘的朋友设计了一张便签,非常人性化。同时,这款手机还可以把接收的声音放大……
详细

关于NTT DoCoMo



 株式会社NTT DATA是日本首屈一指的系统集成商,世界排名第二。它的前身是日本电信电话公司(NTT)的计算机部门。其30年以上的大型计算机网络系统的建设经验,在日本政府、金融、产业等重要领域的大规模工程中,为政府及民用的各用户单位提供了全方位、优质可靠的最佳解决方案。并以"IT合作伙伴"的身份与客户齐心协力、共同开展新兴业务的普及活动。



手机品牌调查
1、你最喜欢的手机品牌是什么?
诺基亚
三星
索尼爱立信
摩托罗拉
LG
NEC
飞利浦
联想
波导
TCL
夏新
多普达
其它

专题团队
搜狐数码天下
策划:搜狐数码天下
制作:张彩云
电话:82395108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