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狗拼音输入法  搜狗音乐大本营
诺基亚本土化出重拳 携手普天进军TD-SCDMA
诺基亚携手普天进军TD-SCDMA
  10月13日,中国普天和诺基亚在人民大会堂共同宣布,投资9亿元,成立合资公司,这个位于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的公司将从事TD-SCDMA和WCDMA网络产品解决方案。这标志着诺基亚这个领先的跨国移动通信设备商正式进军TD-SCDMA领域,同时也是其在本土化上再出重拳的举措。据悉,合资公司生产的TD-SCDMA系统和WCDMA系统的商用产品将使用普天的“Potevio”品牌,计划于2006年推出……详细

关于中国普天



 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公司(简称“中国普天”)是立足通信行业的信息产品和服务提供商。公司成立于1980年,前身为中国邮电工业总公司,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辖的中央特大型企业。
  中国普天的业务范围涵盖固定和移动通信领域,可提供的通信设备及终端产品包括:移动通信网络设备和手持机、光传输设备和通信线缆等。同时承担国际国内通信工程总承包、国际招标和开展合资合作、技术引进、产品进出口等业务。



   通信展中国普天展台
通信展厂商秀
中国普天展台1
手机品牌调查
1、你最喜欢的手机品牌是什么?
诺基亚
三星
索尼爱立信
摩托罗拉
LG
NEC
飞利浦
联想
波导
TCL
夏新
多普达
其它

专题团队
搜狐数码天下
策划:搜狐数码天下
制作:张彩云
电话:82395108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