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本期嘉宾
Mike Hagerty先生
 
本期话题:携·无限自由 写·精彩世界
  【前言】2005年8月16日,联想国际举行了以“携·无限自由,写·精彩世界”为主题的ThinkPad X系列策略发布会暨ThinkPad X41T媒体见面会活动。这是新联想成立后推出的首款ThinkPad,它轻薄小巧,性能强大,具有ThinkPad笔记本的全部功能,同时也能作为手写板使用,通过可转换的变角,为追求移动性和易用性的高端商务用户提供了多重选择。
  今天非常荣幸请到了联想国际的负责X系列笔记本产品总经理Mike Hagerty先生作客我们搜狐。相信大家都看到了联想国际刚刚发布了一款平板电脑X41T,相信很多网友有一些问题问一下Mike,他能为我们解答一些内容。
[查看全文]
 
合影
Chapter1:从Transnote到X41T
Chapter2:X41T比竞争对手轻了0.5Kg
Chapter3:平板电脑原来可以这么用
Chapter4:我和迈克·乔丹来自于同一个地方
现 场 花 絮
 
发布会现场酷图
联想国际大中华区总经理洪月霞女士
微软中国 彼得.柯瑞 先生
英特尔中国香港区域总经理李先生
联想国际王芳女士和岳小芥女士

Chapter1:从Transnote到X41T
  ·“我们IBM第一次发布平板电脑是在1993年,我们对平板电脑市场并不是陌生。我们为什么在当时没有继续推出平板电脑产品呢,经过我们对市场的研究表明,当时的平板电脑市场要想达到一个显著的规模还需要一段时间。”
   ·随后发生了两件事情使得情况发生了变化。第一就是2002年年底的时候,微软发布了windows系统的平板电脑版,目前的版本是第三个版本,这个版本非常好。
[查看全文] [我来说两句]
现场

Chapter2:X41T比竞争对手轻了0.5Kg
  ·“为什么我们这款电脑能够更薄更轻,主要有几个原因。第一个对于惠普也好,富士通也好,还有东芝也好,他们都是使用正常电压的处理器,这就使得他们要产生更多的热量,使机器热的多,而且电池的寿命也不好,机器本身要更厚更重一些,我们使用的是超低压的处理器,整个的架构是和X41是完全一样的,也能够使得电池寿命比较长,更薄更轻。”
[查看全文] [我来说两句]

Chapter3:平板电脑原来可以这么用
  ·“比如开会的时候,你在这里写,人家以为你在记录,其实你是在发信息。有一个演示文件,打开以后,可以启动手写功能,可以直接在下面书写。它可以随便的标识,还可以随时增加修改他的内容。这种情况下可以完全把电脑和一个投影仪连接起来,大家可以看,这是大家正在讨论的演示图,可以进行修改,而且可以随时保留下来,把它发给其他人,让他看一下做的修改。你可以把某些部分穿起来,识别某些文本文件,加到演示文件中去。”
[查看全文] [我来说两句]

Chapter4:我和迈克·乔丹来自于同一个地方
  ·“有一天我发现我的邻居出去度假,度两天的假,突然发现个子很高的人在庭院里走来走去,浇浇花,收收邮件,但是他并不住在那里。因为这是一个陌生人出现在我邻居家里,当时是1987年,并不是所有人都知道乔丹,我们是北卡罗莱娜州本地人,我们对本地的球队非常熟悉,我本人应该认识乔丹,但是她不知道,她以为是陌生人闯到邻居家里。”
  
[查看全文] [我来说两句]
主持人
主持人
王志鹏
出品时间
每周一期
视频出版
联系方式
62726135
主持人手记
  近“X”这个字母会令人联想到什么?——翅膀,交叉点,乘法符号…… 

  这些意象组成了经典的ThinkPad笔记本电脑X系列产品线。ThinkPad X系列中的X取自“Extreme”,意为“轻便到了极点”。 X是ThinkPad笔记本中最轻薄的一个产品系列,具有超轻薄、超便携、安全移动的特点。
[查看全文] [给主持人留言]

参 与 网 友 讨 论
·网友:ati725投稿:X41 Tablet有感
·网友:dudujam来稿:我看X41T的到来
·网友:用手写的便当IBM X41T 试用手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