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狗拼音输入法  搜狗音乐大本营
中国网通新一代智能光传送网络在京建成
中国网通新一代智能光传送网络在京建成
  据中国网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副总工任光伟介绍:新网络的建成,一是意味着北京网通的传输网络顺利完成向智能光网络的更新,从而更加适应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首都未来发展的通信需求;二是可以为广大商务客户提供带宽选择更加灵活、接口丰富、业务全面的数据传输服务;三是较大提高了北京网通传输网的网络质量,使其进一步具备容灾和备份的功能。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光网络事业部业务拓展副总监桑须雷表示,该网络是国内首个全面采用智能光网络技术和最先进的多业务传送技术的城域网……详细

关于中国网通



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网通)是中国特大型电信企业,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固定通信服务合作伙伴,是国内外知名的电信运营商。
中国网通拥有覆盖全国、通达世界、结构合理、技术先进、功能齐全的现代通信网络,主要经营国内、国际各类固定电信网络设施及相关电信服务。截至2004年4月,中国网通的电话用户总数已突破1亿户。


   通信展中国网通展台
通信展厂商秀 通信展厂商秀 通信展厂商秀 通信展厂商秀
中国网通1 中国网通2 中国网通3 中国网通4
通信展厂商秀 通信展厂商秀 通信展厂商秀 通信展厂商秀
中国网通5 中国网通6 中国网通7 中国网通8
通信展厂商秀 通信展厂商秀 通信展厂商秀 通信展厂商秀
中国网通9 中国网通10 中国网通11 中国网通12
手机品牌调查
1、你最喜欢的手机品牌是什么?
诺基亚
三星
索尼爱立信
摩托罗拉
LG
NEC
飞利浦
联想
波导
TCL
夏新
多普达
其它


中国网通最新动态

专题团队
搜狐数码天下
策划:搜狐数码天下
制作:刘伟
电话:82395108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