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狗拼音输入法  搜狗音乐大本营
长虹量子电视
长虹推“量子芯”电视 处理速度千亿次/秒
  4月6日,长虹正式向外界宣布:全球首台“量子芯”电视在长虹诞生,并很快将在全球范围内同步上市。据悉,通过千亿次/秒的计算速度,“量子芯”能够对图像的色彩、轮廓和暗景等进行量子10位精微迭加处理,而且其动态处理后的图像画面响应时间提高到4毫秒等级,从而使每个点成为“精点”,平板电视的画质得到了革命性的提升...[查看全文]
长虹强势阵容力夺“视界杯”
  日前,随着德国足球世界杯赛事的临近,各参赛国正调兵遣将,加紧备战。同样,随着彩电业“视界杯”的启动,长虹也开始为行业内的首届盛大赛事做好了最充分的竞技准备。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长虹电器(中国)营销公司总经理郭德轩近日表示,凭借着“量子芯...[查看全文]
您购买电视时最关心?
价格
品牌
显示效果
技术参数
其他
您会买量子芯电视吗?
会!一个不错的产品
要看对比效果而定
不会
 

  现场嘉宾
量子芯,长虹,量子芯电视,视界杯 量子芯,长虹,量子芯电视,视界杯
量子芯,长虹,量子芯电视,视界杯
量子芯,长虹,量子芯电视,视界杯
量子芯,长虹,量子芯电视,视界杯
  “量子芯”电视
量子芯,长虹,量子芯电视,视界杯

相关介绍:

“量子芯”产品图片
“量子芯”产品图片
“量子芯”产品图片
“量子芯”产品图片

  “量子芯”对组成电视画面的最小构成元素——像素点进行分析处理,通过对每个像素点周围7×7=49个象素点进行逐点精微计算,将像素点与点之间的色度、亮度信号的参数对比率瞬间计算储存,并跟踪检测计算每次像素移动数据,实时对比分析49个像素点的矩阵移动结果,对每次像素移动进行量子10位精微迭加处理,从而能够以千亿次/秒的速度(7×7×2×10×1920×1080×60Hz=121,927,680,000)达到彻底的精微显像目的。


现场直播文字



现场直播图片

关于长虹
长虹
· 长虹创业于1958年,是我国研制生产军用、民用雷达的重要基地,是我国建国初期重点建设项目之一。
经过近50年的持续稳定发展,长虹树立了中国家电企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并迅速走向世界的杰出典范。如今的长虹,已经不仅仅是中国的彩电大王,而且还成为了在海内外享有盛誉的特大型、多元化、国际化企业集团。企业形成了军用产品、数字电视、数字平面显示、IT、健康空调、数字视听、数字网络、模具、数字器件、环保电源、技术装备、电子工程、化工材料等十三大产业群。


长虹“量子芯”电视相关新闻


长虹公司相关新闻

相关链接
· 量子理论是现代物理学上研究微小物质超速运动的一门科学理论。量子理论的建立:普朗克的能量子、爱因斯坦的光量子、玻尔的原子模型、德布罗意的波粒二象性等等。量子理论的阐释:从玻恩的几率波、海森伯的不确定关系到玻尔的互补性原理;从玻姆的隐变量解释到艾弗雷特的多世界理论;从彭罗斯的引力坍缩猜测到 GRWP 理论。量子理论的应用:量子计算机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