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狗拼音输入法  搜狗音乐大本营
2006数码相机暑期促销导购专题
图片关键字
01

编辑推荐

SONY T30
超薄T系列的新旗舰产品Cyber-shot DSC-T30。它装备了720万像素CCD、3.0英寸显示屏和卡尔?蔡司3倍光学变焦潜望式镜头;并具有“光学防抖”与ISO 1000相结合的“双重防抖”功效。

02
2006数码相机暑期促销导购专题

编辑推荐

佳能IXUS 60
IXUS 60使用的是目前主流的2.5英寸LCD显示屏,像素约为17.3万。为了提供给用户更方便的操作体验,Digital IXUS 60首次设计了触摸式的操作按钮,当手指接触到按钮时,LCD上会出现按钮的功能图标……

图片关键字
03

编辑推荐

尼康 L1
这款这款COOLPIX L1机器俗称小胖,突破了尼康以往COOLPIX系列的设计风格,它的外形不是我们所熟悉的轻薄印象,而是又矮又胖,非常可爱。像素达到了620万,但是CCD的尺寸还是1/2.5英寸。

图片关键字
04

编辑推荐

SONY T9
SONY T9号称是目前世界最小600万像素防抖卡片机,仅仅是在厚度上不及索尼T7;在长、宽上均比T7要小上一圈,外型尺寸为:90 x 55 x 20 mm。索尼T9机身内部有58MB的空间可供存储照片,最近对焦距离也达到了1cm,方便了微距拍摄。
 

图片关键字
05

编辑推荐

佳能 A610
佳能A610是A95的升级版,变焦镜头设计升级为4倍镜头,并采用SD卡存储。610采用了1/1.8英寸500万有效像素CCD,镜头光学结构是7组8枚镜片,其中包括2枚非球面镜片,焦距相当于35毫米照相机的35-140mm。

图片关键字
06

编辑推荐

尼康 D70s
尼康D70s一块全新设计的APS-C尺寸610万有效像素、23.7×15.6毫米的CCD,分辨率为达3008×2000dpi,采用配套AF-S DX Zoom-Nikkor 18-70mm f/3.5-4.5G IF-ED镜头,机身的外形尺寸为140×111×78 mm,机身重量约600克。

图片关键字
05

编辑推荐

尼康 P4
尼康P4拥有原先为尼康单反胶片相机所设计的镜头减震功能,它有两个模式可供选择,VR普通模式能弥补在手持拍摄时容易产生的镜头轻微移动问题,而VR追拍模式则能补偿更明显的移动,尼康P4还能支持在液晶屏上获得更快速的取景。

图片关键字
06

编辑推荐

佳能 A530
佳能A530是原来A510的像素升级版,从硬件配置上来看,佳能A530更像是一款缩水版的A610。它采用1/2.5英寸500万有效像素CCD,佳能自产的4倍光学变焦镜头,折合35mm相机焦距为35-140mm,4倍数码变焦能力。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