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狗拼音输入法  搜狗音乐大本营
  购原装耗材,换缤纷好奖
  惠普积分换奖计划是惠普公司为答谢广大中小企业对惠普打印耗材产品的支持而特别设立的一项长期活动。

  您只要购买惠普指定的原装耗材产品,均可参加本活动;惠普还未会员准备了各种不定期精细促销活动。精彩不容错过!

>>活动指南  >>查看硒鼓对应分值  >>查看奖品
 详细征集令规则

  ·由HP主办的面向全国中小企业的“一年之积在于春,耗材好礼奖不停”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招集积分换奖高手,并从中选出4位“高高手”,参加在北京举办的HP耗材积分换奖大赢家比赛,参赛者运用自己对HP耗材和积分换奖计划的知识,通过“问题转盘”和“慧眼辨真假”两个环节赢得自己相应的积分,通过现场积分比赛换取总价数万的礼品,包括HP掌上电脑、数码相机、MP3在内的各种时尚数码产品大礼包。

  HP原装耗材积分换奖是HP在2003年设立的回馈中小企业的长期活动计划,只要购……<查看详细规则>


  ·另外我们在搜狐数码公社中,有一个有奖发帖活动,没有购买过惠普耗材的网友也可以参加,我们将有总计5000元奖品送给大家,详细地参赛规则请看这里
 热兑奖品:
  惠普积分换奖计划新年带给您全新的惊喜优惠,十余款超值折扣奖品闪亮登场!您无需再为手中的积分不够兑换心仪的奖品而苦恼,赶快行动吧!
 
 购买耗材者在线报名
* 为必填项
姓名: * 性别 *
电话: * E-Mail:  *
通讯地址:  * 购买耗材所得电子礼券编号:  *
您对此次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是否愿意HP通过用户留下的信息与您联系 *
相关介绍
关于惠普



  在HP全球的业务中,中国惠普始终保持业务的高速增长,是HP全球增长最快的子公司。目前,HP在中国拥有九大区域总部、37个办事处、两家工厂、一个全球软件开发中心、一个金融服务中心以及惠普商学院和惠普IT管理学院。HP在中国的目标:培养一流国际人才、提供全面客户体验、与中国共同成长…<更多>

  惠普打印机原装耗材有奖发帖活动!(总价值5000元)

  在现在的生活当中,我们经常使用到打印机,在打印机耗材这方面,我们的需求是非常大的,现在我们举办名为:惠普打印机原装耗材有奖发帖活动!

  首先,如果您已经购买过惠普的原装耗材的话,就可以直接到精明买家征集领中报名参加积分抽奖活动中报名就可以,如果你要是没有购买惠普原装耗材的网友,就直接参加这个有奖发帖活动。还等待什么,快来发帖报名吧!>>>>>详细规则请看这里

  发帖用户的奖品:
一等奖(1名):
HP PSC 1508彩色打印复印一体机

二等奖(3名):
Polo皮带+Polo名片夹
纪念奖(6名):
HP相框或小狐狸
     
  惠普耗材相关动态
·如何辨别真假耗材(03/19 12:00)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