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天下-搜狐网站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圈-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iPhone绝对是今年的super star,它的诞生不仅让苹果粉丝们疯狂,更加可怕的是,巨大的光晕效果,让iPhone到目前为止已经卖出500万台!虽然还未进入中国,但丝毫挡不住人们的喜爱,难道你没有发现隔壁的同事就有一台?
·时代周刊10大科技产品iPhone夺冠
    Gphone,曾经这个词拥有同iPhone同等的关注度。不过Google的“野心”很大,它不仅仅想要造一台“Gphone”,而是千千万万台。毫无疑问从操作系统切入手机产业,是Google的一个最好选择。但是前有狼后有虎,开源的Andriod前途未卜。
·首款Google操作系统智能手机原型曝光
   
    V3神话不再!缺乏亮点产品,牺牲价格换取市场份额,行业竞争加剧……种种不利因素把詹德带领的摩托罗拉推向“悬崖” ,董事会再也没有耐心,詹德下课了。2008年对于摩托罗拉又是一道坎,布朗一些列新政能否让这个通信巨人走出低谷?我们拭目以待。
·摩托罗拉全球第二位置被三星夺走
    从一家占据全球市场份额第一的传统通信手机公司,向以增值和服务为主的全新互联网公司转型,诺基亚这种主动寻求转型和突破的勇气吸引了业界的关注。为配合此次转型,诺基亚首先在公司组织架构上做了全面调整。
·诺基亚81亿美元转型互联网
   
    2007年6月19日,甘肃省金塔县一名电焊工正在作业时,揣在上衣口袋的摩托罗拉手机突然爆炸,导致该工人肋骨断裂并刺破心脏而死亡。随后不久,诺基亚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回收4600万块存在隐患的原装电池。
·诺基亚全球召回4600万块电池
    500万像素!各大手机巨头尽先跟进,使得这个配置立即在中高档手机中普及。那么,你还需要多花2000块钱去买个数码相机吗?拍照手机受镜头和成像元器件的限制,效果还不能和DC比拟,不过这也只是时间的问题。
·三星推出世界第一个手机8M CMOS模块
   
    10月中旬,?国务院宣布取消和调整186项行政审批项目,其中包括取消由国家发改委执行的“国家特殊规定的移动通信系统及终端等生产项目核准”,这意味着正式运作近3年的手机生产核准制将正式取消。
·手机牌照核准制取消加剧市场竞争
    仅仅一年多时间,手机电视直销就从业界称道的商业奇迹沦为消费者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这根救命稻草最终还是毁在国产手机自己手里,过分夸张的宣传、销售欺诈,电视直销失去了消费者的信任,也就失去了立足的根本。
·南方周末:手机电视直销还有戏吗?
索爱如果生产游戏手机,成功将更大一些,因为它的后盾是索尼公司。而索爱也确实看到了这一商机,今年6月就为一款PSP手机的设计申请了专利,这款手机如果上市,无疑……[详细]
分析师David Bailey预测苹果公司将于2008年推出iPhone第二代,目前命名为Q2,还有一款第二代apple TV。一些分析人士也预测苹果公司很有可能在明年的MacWorld……[详细]
   
如今,在经历A1200多个版本的改进之后,摩托罗拉终于有了推出“明二代”的打算。日前,有消息灵通人士在网络上泄露了摩托罗拉即将在明年一季度推出……[详细]
作为一家国内知名的MP3大厂,魅族进军手机市场的消息曾令许多人大跌眼镜,而其主打产品M8虽然一直只出现在纸上,但就其谍照以及参数来看,该机已经成为了iPhone……[详细]
   
500万像素蔡司镜头自动对焦摄像头,双LED闪光灯,双向滑盖设计,机身单侧双扬声器,S60第三版FP2操作系统,加上N-Gage游戏手机设计……[详细]
P2手机采用一块1600万色WVGA分辨率的TFT液晶触摸屏,内置一颗500万象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以及VGA尺寸30FPS的视频拍摄。搭载Symbian OS 9.5 UIQ4.0操作界面,内存……[详细]
   
尽管在本年度遗憾缺席500万像素手机大战,但这并不表示摩托罗拉在未来将继续保持沉默。随着这位昔日巨人08年战略的曝光,市场策略已经显示摩托罗拉将与柯达合作...[详细]
这款手机被称为K5i。从这张图上我们了解到这款索爱K5i采用的是WVGA触摸屏幕,内置710万像素的摄像头,5倍光学变焦,拍照更能十分强大……[详细]
   
  哪款是你最期待的呢?给它投一票!  
       
Copyright ? 200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