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12月11日,联想移动在成都新品发布会上,联想移动总经理刘志军在会上提出2007年,是中国通信产业的第二十年,也是联想手机的第六个年头。从外部市场环境来看:国际品牌持续占据7成市场份额,新进入的国产品牌凭借其小、快、灵的特点也在扩大在手机市场的影响。手机核准制的取消,会使得市场涌现出更多的新进入者,更快的产品更新,更灵活激烈的市场争夺战…[详细][评论]

  12月11日,在成都这座快乐的城市,联想手机全新的“乐”系专业多媒体娱乐手机家族整装炫耀登场,首批亮相产品多达14款,涵盖影像、音乐、GPS三大品类,专业多媒体娱乐功能成为快乐法宝,“乐”系家族是联想手机针对专业多媒体娱乐手机市场的重磅之举,并为之精心设计了独具中国特色的篆体“乐”字标示形象……[详细][评论]
 联想移动新年攻势TVC 大S谈乐

  12月11日,“2007 联想手机乐世界” 新品发布会在充满娱乐精神的成都举行, 十几款全新的专业多媒体娱乐手机——联想“乐”系列震撼登场,兼具音乐、拍照、GPS娱乐资讯导航、游戏等专业多媒体功能,全面演绎了“乐文化、易生活”的主张……[详细][我来说两句]
  今年的手机市场上,GPS导航手机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对于爱出行、喜欢玩乐的年轻一族来说,GPS手机是必不可少的帮手。而拥有不同寻常的三核动力的联想乐途手机P990更让你尽情体验畅通出行、玩遍神州的乐趣……[详细][我来说两句]

       现场图片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
联想移动总经理 刘志军
联想移动销售市场
总经理 倪国涛
联想移动产品部
总经理 赵宏
大S代言联想移动
“乐”系列手机
合影
       现场精彩表演
大S现场手机秀 大S现场手机秀 大S现场精彩表演 大S现场精彩表演 大S现场精彩表演
现场热舞 现场热舞 模特展示联想新品手机 模特展示联想新品手机 魔术表演

       联想移动新品手机
联想 P990 联想 i966 联想 i968 联想 i909 联想 TD800

       联想移动“乐”系列手机
联想 P990 联想 i966 联想 i968
联想 S90 联想 S70
联想 I909 联想 i389 联想 P618 联想 i907 联想 P705
联想 i919 联想 i399 联想 i906 联想 i966 联想 i968

       联想移动科技风尚系列手机
联想 TD800 联想 TD800 联想 TD900 联想 Skates
联想 TITAN


       联想移动电视手机
  Raphael是联想手机07年成都新品发布会神秘机群中的一员。我们只知道这款大屏幕手机是联想最新的电视手机。   Picasso同样是一款电视手机,官方尚未有参数透露。不过据Picasso的屏幕巨大无比,看电视的效果应该不差。
联想电视手机Raphael 联想电视手机Picasso



       大S代言联想移动“乐”系列手机官方图赏



       联想移动近期相关报道

  联想移动

  联想移动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移动通信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于2002年正式成立。联想移动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秉承联想集团“求实、进取、创新”的企业精神,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提供应用国际先进技术、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的个人移动通信产品及增值服务,使用户在方寸之间尽享通信之乐。公司还将致力于加强各种信息接入终端的互通互联,使用户能真正得到随时随地的信息沟通和处理能力,让用户的生活和工作更加简便、高效、丰富多彩。联想移动公司总部设在中国福建厦门,负责产品、研发、生产、营销以及服务,为用户提供完善的客户服务。
  相关新闻
·大S代言联想移动“乐”系列手机官方图赏(12/12 11:47)
·[北京]国产最强拍照机 联想时尚i968低价到 (12/12 11:15)
·乐文化、易生活 联想移动“乐”系列手机图赏(12/12 03:07)
·联想移动“乐”系列手机发布会现场精彩表演(12/12 02:38)
·“美容大王”大S转型“快乐魔术师”(12/12 01:53)
·联想移动发布全新“乐”系列手机(12/12 01:47)
·三核动力 联想导航手机P990非凡登场(12/12 01:40)
·联想“乐”系手机震撼上市 引爆多媒体乐风潮(12/12 01:33)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联想移动总经理刘志军讲话(12/12 01:17)
·[济南]时尚超值机 联想I807仅售899元(12/07 11:07)
·[北京]成功人士最佳选择 联想ET600再降100元(12/07 11:03)
·四部委力挺3G自有标准 联想手机捷报频传(12/06 14:32)
·[沈阳]又降了 联想商务机ET600降至2480(12/06 11:00)
·[北京]小降100元 国产智能机联想ET600降价(12/03 15:00)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联想i389音乐机全民乐享(12/03 14:50)
·[沈阳]S曲线亲民化 联想超薄S5只卖699(11/30 11:22)
·联想乐拍手机i966:商务拍照也精彩(11/28 11:50)
·[北京]超值翻盖仅售599元 联想V800狂降700元(11/28 10:23)
  相关专题:
大小S代言联想手机

专题制作:丁伟
联想电话:62726133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