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天下-搜狐网站
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圈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ChinaRen - 邮件 - 博客 - BBS - 搜狗 
惠普S界夺宝大行动-搜狐数码
 
 




你是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天文地理娱乐八卦无所不通,传说中的“人肉Google”吗?你是技艺出神入化,一只生花妙鼠使得人见人high花见花开的“PS达人”吗?4月9日,惠普s界夺宝行动拉开帷幕,正如迷你黑晶s带来的丰富娱乐体验,s界活动也为我们提供

了丰富的娱乐空间,无论是“人肉Google”,“PS达人”,还是对绿色科技感兴趣的普通朋友都可以在这里小试牛刀,一比高下,用你的最出色的智慧、技艺和知识,赢取惠普液晶显示器和神秘惊喜大奖。

以小博大
最终大奖获奖名单 (所有获奖的网友朋友请尽快将详细联系方式发送到我们的信箱)

噔噔噔噔……!!!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来临了!
经过评委团的慎重考虑和综合筛选,S界活动大奖名单新鲜出炉!
恭喜以下获奖的朋友,感谢你们的参与,你们的精彩的创意和不懈的努力赢得评委团的一致好评,你们可以将PSP或者液晶显示器抱回家啦!

点击这里查看第四周周奖名单

以小博大:

这个房间的奖我们要颁给csmymj,他不但是从我们的活动一开始就积极参与的选手,一直坚持到最后,而且基本上在每一个房间都提交了作品,作品无论数量还是质量也都是可圈可点,所以,恭喜你,csmymj,以小搏大房间的大奖就是你的啦!

csmymj优秀作品:

一颗足球、一场球赛博动着世界上亿万人的心率

2元博500万

我的本本 > 图书馆

我来挑战

蚂蚁大显身手了

别小瞧、力气好大噢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小秤砣,压千金

疯狂PS:

疯狂PS房间的大奖授予dolly228实属应当!dolly228不但作品质量高,而且参与的积极性很高,从活动开始到今天结束,他的作品不断的出现在公社中。他创作的“惠普加菲猫”系列、惠普-有我一个就足够系列以及冲刺图的多幅作品均令人印象深刻。让我们为dolly228的精彩表现鼓掌~“最佳PS大奖”实至名归!

dolly228将自己的作品总结了一番,让我们来一起欣赏一下他的大作吧!

★Happy Ending★--新图加dolly228惠普小展

绿色科技:

这个房间的作品提交量是最高的,网友们高涨的热情令我们感动。这个房间的最终大奖我们颁给江山社稷,你的环保建议不但非常多,而且很实用,涉及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小到吃饭用电,大到治理空气污染,非常全面而且广泛。这个“绿色环保之星”非你莫属了!

再次感谢各位网友的热情参与,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尽快与您取得联系。但愿每一位网友在生活、工作中都能用小小的身躯,发挥出巨大的能量!


(所有获奖的网友朋友请尽快将详细联系方式发送到我们的信箱)

 
 
c c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