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峰专题
焦点图
 
    2008年5月8日9时许,华硕战略合作伙伴中国国家登山队将奥运圣火首次带到了珠峰峰顶,北京奥运火炬接力珠峰传递圆满完成,实现了七年前中国对全世界的庄严承诺……[详情]
新闻列表:
华硕工程师珠峰大本营工作记
日期 行程内容 海拔高度
4月19日 志愿者整装出发,会师拉萨 3680米
4月20-21日 拉萨环保行:布达拉宫、大昭寺、八角街 3680米
4月22日 探访西藏三大圣湖之一 羊卓雍错湖 4400米
4月23日 日喀则绿色之旅 4400米
4月24日 上午:扎西宗中心小学助教捐赠
下午:见证奥运圣火盒抵达珠峰
5500米
4月25日 珠峰大本营慰问国家登山队队员 5200米
4月27日 感受自然厚赐——“天湖”那木措 3800米
4月28日 结束难忘的西藏之旅,返回北京 3680米






挑战太空极限

    1999年,华硕笔记本加入和平号空间站,成为全球率先征服太空的笔记本!在外太空极其恶劣的环境下,空气稀薄仍能良好散热,持续稳定运转,和俄罗斯宇航员共同渡过了700多个日子,环绕地球18000次,创造笔记本电脑使用的奇迹,成为了俄罗期笔记本电脑第一品牌。

来自以色列的喝彩

    2000年,华硕笔记本参加了横跨亚欧大陆的以色列国际汽车拉力赛,穿越了高山深谷,颠簸的野地,克服了最恶劣的气候,以超长时间连续工作,为车队取得最终的胜利。赛后,华硕笔记本受到了以色列各界的广泛赞扬,并成为以色列军方专用笔记本。


征服南极

    2004年,华硕笔记本随登山队一起登上南极最高峰文森峰,昂然迎接恶劣环境的挑战。在零下30度─60度的气温下,华硕笔记本战胜绝对严峻的考验,充分证明华硕笔记本拥有世界一流的技术和品质,这正体现了一贯坚持的“华硕品质 坚若磐石”的理念。

雅典之旅

    2004年华硕笔记本成为中国国家击剑队指定笔记本电脑产品,并随国家队轻装出征雅典。厦门日报记者携带华硕S300N笔记本电脑远赴04年奥运会现场,出色地完成了报道任务。



华硕绿色珠峰行活动

    中国登山协会暨国家登山队,与华硕电脑在国家体育总局正式签约结成战略伙伴。中国登山协会将选择IT知名品牌华硕电脑作为其2007-2008年期间所有重大活动的全程IT技术支持供应商。而品质卓越、技术领先的华硕笔记本电脑,掌上电脑及无线网络产品也成为了国家登山唯一指定用机。


雨林之旅

    2004年8月,全球最轻小的8.9英寸光驱内置笔记本电脑——华硕S300N笔记本电脑伴随中国科考队一起远征神秘莫测的亚马逊流域,在潮湿酷热的气候、复杂的地形地貌、茂密的丛林中,为科考队顺利完成野外环境下的资料存储、分析和传输等各项科研工作提供了产品和技术保障。



出使“玄奘之路”

    2006年10月,华硕W7J笔记本电脑,随各界精英重走“玄奘之路”,一路穿越戈壁沙漠,途经8国。W7J为此行的现场考古、影音剪辑、新闻直播等移动处理工作提供有效助力,在特殊的艰险性和多任务需求的考验下表现出色——央视首次尝试以笔记本代替传统大型系统设备来制作电视节目,被称为“据有“吃螃蟹”般的革命意义”。


华硕极限7+2北极2005

    “华硕极限7+2探险计划”即攀登全球七大洲最高峰且徒步到达南北两极点的极限探险活动。它的意义在于征服地球全部九个极限点,代表极限探险“不懈挑战世界第一”的至高境界。2005年4月,华硕笔记本鼎立支持王石等9人探险队全力挑战北极点,实现全极限征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