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IT
 
 
HTC Thunderbolt手机视频演示
CES2011:HTC 4G旗舰 Thunderbolt 发布
   HTC Thunderbolt由运营商Verizon定制推出,其最大的特色便是支持LTE网络,是一款真正的4G手机。[详细]
·视频:HTC发布LTE版Thunderbolt手机视频演示
HTC与美三大电信合作 推出3款4G手机
  HTC与美国三大电信业者合作,本周在2011年消费性电子展发表了三款最新的4G智能型手机。[详细]
·HTC与 AT&T於全美共同推出HTC Inspire 4G
HTC 4G旗舰手机“霹雳”参数公布
   HTC霹雳的参数已公布,HTC霹雳和摩托罗拉Droid Bionic一样可以支持Skype视频电话,手机系统界面会融入Sense。[详细]
诺基亚乐随享
·CES2011:Brew MP平台HTC发布Freestyle(01/07)
·CES2011:HTC 4G旗舰 Thunderbolt 发布(01/07)
·HTC与美三大电信业者合作推出3款4G智能型手机(01/07)
·HTC与 AT&T於全美共同推出HTC Inspire 4G(01/07)
·支持LTE 4G速度的 HTC ThunderBolt (01/07)
·HTC 4G旗舰手机“霹雳”参数公布(01/07)
·CES2011:4G旗舰 HTC Inspire 4G发布(01/07)
·视频:HTC发布LTE版Thunderbolt手机视频演示(01/07)
·每日佳软:仿HTC Sense桌面Widgets详解(01/06)
·CES2011:HTC首款侧滑盖4G手机正式发布(01/06)
微博活动
来搜狐微博看CES 2011,感受Las Vegas风情,每天赢大奖。详细>>
 
HTC新品

Thunderbolt

特点:由运营商Verizon定制,支持LTE网络。

售价:未知

EVO Shift

特点:3.6寸WVGA分辨率触摸屏,摄像头500万像素。

售价:990元

Infuse 4G

特点:支持“Sense体验”界面,使用高通Brew MP系统。

售价:暂无

 
HTC ThunderBolt
HTC Freestyle HTC Freestyle HTC Freestyle
HTC Freestyle EVO Shift EVO Shift EVO Shift
HTC Inspire 4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