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数码天下-搜狐网站
 
 
·特点解析: ·8.7毫米Android机皇 索尼爱立信arc LT15i评测
(一)全球最薄Android手机
(二)最810W像素拍照功能
(三)Android 2.3.2最新系统
    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 LT15i有漂亮的硬件配置,诸如4.2英寸FWVGA分辨率显示屏幕、1GHz高通处理器以及8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8.7毫米超薄机身设计... 更多>>
全球最薄Android强悍拍照王 索尼爱立信LT15i独家赏机会
【赏机会第29期】4月16日,第29期全球最薄Android强悍拍照王 索尼爱立信LT15i手机赏机会,在搜狐网络大厦大演播室召开。多名网友到场亲身体验了全球最薄Android手机索尼爱立信LT15i。详细>>
【网友作品】
fantasywinter 说到最薄Android拍照王花絮
手机很薄,采用的流线型的弧度设计,最薄的地方只有8.7mm,采用最新的安卓2.3版本的系统。
4月18日
草莓田 说到最薄Android拍照王外拍及花絮
直接发外拍的啦~ 我的小卡片
4月17日
efrewf 说到赏机大会赏析及模特外拍
非常幸运的参加了索爱手机赏机会,这也我第一次参加哦!
4月18日
7906
 
 119241
一等奖:微软无线套装 500元
二等奖:搜狐笔筒镜框100元
三等奖:搜狐中狐狸50元
本期产品
索尼爱立信 LT15i
·售价:¥5586
·外观设计:直板
·主屏尺寸:4.2英寸
·摄像头像素:810万
·触摸屏:电容屏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Xperia arc LT15i有着非常漂亮的硬件配置,诸如4.2英寸的FWVGA分辨率显示屏幕、1GHz高通处理器以及8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8.7毫米的超薄机身设计。
·公社网友点评:
8.7mm超纤薄风尚设计,最新android 2.3智能操作系统,独家搭载的索尼Bravia图像处理引擎。
谁使用它 (有 人在使用)
谁喜欢它 (有 人喜欢)
     

全新的产品体验、独特的产品分析。让厂商与网友亲密接触,让网友第一时间感受最新产品带来的全新享受。

期期精彩!尽在搜狐赏机会!

·合作联系人:刘伟
·电话:(010)6272 6164
·邮件:weiliu@sohu-inc.com

Copyright ? 2011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