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宏碁奥运战略发布会在京举行

  4月16日,北京,伦敦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Acer宏碁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行“突破•极致“Acer宏碁奥运战略发布会。Acer宏碁全球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林显郎出席并对外发布Acer宏碁中国区奥运战略及奥运特别版系列产品。

Acer宏碁正式发布2012奥运系列产品
   Acer宏碁在会上发布了四款奥运特别版产品,包括笔记本电脑Aspire V3、平板电脑ICONIA TAB A510、一体机Z5770以及显示器P238HL。
Acer宏碁“突破”战略,传递奥运精神
   赞助奥运会这一世界顶级赛事,对电脑设备赞助商而言,不仅是世界顶级品牌的证明,也意味着挑战。
Acer宏碁介绍
  Acer宏碁公司成立于1976年,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为使命;目前,Acer宏碁是全球排名第二的笔记本电脑品牌Acer宏碁为成为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全球合作伙伴深感自豪,其中包括温哥华2010年冬季奥运会及伦敦2012年奥运会;Acer宏碁集团在全球拥有8000名员工,2011年的营收达到157亿美元。Acer宏碁于1993年进入中国内地市场,总部位于上海,第二营运总部位于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