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空想者,追求大理想

  #不做空想家#这不是一个空想家的时代,比尔?盖茨、拉里?佩奇、谢尔盖?布林、马克?扎克伯格这些追随伟大理想的科技先驱和从业者,穷其个人智慧,开创了微软、谷歌和Facebook这样的企业帝国,将它们的触角伸到了亚历山大帝和成吉思汗都未征服的地区,它们在创造新经济的同时也影响着世界。

  科技领域需要的是开创者,不需要空想家。正是佩奇、盖茨,三星,苹果们在追求理想道路上的披荆斩棘,才成就了信息科技产业生生不息的创新和活力,而这最终成为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新引擎。在这个领域三星不仅提倡不做空想家,还为我们实际提供了一个具有创造力的产品,在这创新科技不断发展的时代,GALAXY Note10.1的亮相的确让人眼前一亮,能直接用“笔”书写、支持分屏多任务处理,公式识别,并引进了学习圈,是一个提升创造力、生产力、学习力的工具。GALAXY Note10.1可以说是平板电脑的一个飞跃,这样的产品更有利于我们去做创造,平板电脑出现改变了我们的阅读习惯,而NOTE10.1的出现在为这不断改变的世界提供源源不断的创造力。

  作为一名信息科技产业观察者,我一直饱含热忱地追寻和思考着科技产业领域那些胸怀大理想的企业家,以及他们治下的伟大技术创新和技术应用。从世界的盖茨、扎克伯格,到中国的柳传志、任正非、马云、马化腾、张朝阳和李彦宏们;从三星,苹果、微软、谷歌到联想、华为、阿里巴巴、搜狐和百度们。在记录他们开创、创新和实现大理想的过程中,深刻感受到了所有成功者追逐理想的伟大,也感动于他们不做空想者的勇敢开创、创新和求索。

  理想与空想一步之遥,停下来守候的是空想;每一个成功的企业家都会经过一个无所畏惧的成长历程,那就是-迈出去追求大理想!

  不做空想家,要有理想,有理想更要去开创,NOTE提倡开创新时代,NOTE10.1更为我们开创新时代提供了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