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更不能空想

 

   #不做空想家# 有人说,空想就是梦想,它容易把我们引到幻想的陷阱中去。也有人说,不空想但要会幻想,是我们对未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女人该如何看待这个问题,我想这个问题有很多种的答案,我不是一个爱空想的女人,更不会做一个空想家,其实所有的女人都不能做空想家,更要勇敢的去做自己想做的。

  男人需要开创,女人更需要开创。三星倡导的不做空想家活动,正好传达了一种勇于做建设者的社会责任感,这个责任感男人要有,女人更需要通过努力来证实,三星提倡的这个活动同时也勾起了我对从业生涯的回忆:曾经为了梦想,27岁的时候毅然转行,放弃所有资源和经验,从最基层编辑做起。之后的6个年头,已经忘了有多少次徘徊,多少次想要放弃,多少次委屈求全,也忘了几多荣耀,几多肯定,几多感动,只记得我的心还是因为这份事业而跳动,因为对女人时尚的热爱而澎湃。不做空想家,我努力的去做自己想做的,我行动了,我不后悔,并且我做到了。女人不要做空想家,在你有梦想的时候,在你有机会的时候付诸行动吧。

  没有任何一个职业或者家庭是没有瑕疵的,做为女人也许我们承担的要更多。搜狐女人频道一直致力于帮助女人更好的生活,变得更美,更理性,更职业,更爱自己。这正是我努力的,做更好的自己其实很简单,不活在盲目的羡慕和空想的世界里,勇敢的去尝试你所未曾尝试的,大胆的去爱你一直爱着的。把我们所想的,都付诸行动去努力实现,女人更不能做空想家,更要勇敢的开创自己的事业。

  为了这份事业,时常在各个城市间来回,在北京和纽约间穿梭,越来越觉得世界同步得太快,网络把一切拉得更近。为了帮助女人更好的生活,变得更美,更职业,更理性,我需要时刻捕捉并记录我所想的,想表达的,NOTE10.1的Spen就及时的帮助我记录了这些,能让我更高效的去告诉女人如何更美,更理性。

  从工作的喧嚣声静下来,回归生活,最可爱的还是那些自然、本真的东西。开车奔驰在草原上,拍下低矮的蓝天、厚实的云层,发给朋友,或者在某一天早晨,惊讶地发现桌上花盆中当初埋下的种子发芽了。所有的这些点滴,我都喜欢用笔记录下来,因为我喜欢本真的东西,我喜欢NOTE10.1也是因为它可以还原我的本真,可以用笔记录我的点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