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拍模板 IT频道-搜狐网站

"上一个十年"互联网改变了整个世界,成就了一个又一个响亮的品牌,现在移动互联网正在成为"下一个十年"。3G、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移动应用正在成为人们生活的重心,移动互联网正在高速侵蚀人们的生活。正式基于此,倍受业界关注的“2011中国移动互联网年度评选”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评选由搜狐网主办,全球移动互联网CEO俱乐部长城会(GWC)、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协办,将邀请海量用户与10余名移动互联网最具权威专家参与评选。

2012中国手机应用年度评选结果正式揭晓

由搜狐网主办,全球移动互联网CEO俱乐部长城会、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协办,多家媒体共同支持的2011中国手机应用年度评选在经历了两个多月的产品征集、用户投票及专家评选之后,今日在北京正式揭晓评选结果。详细>> 查看获奖名单

  • 一等奖

    2000元手机

  • 二等奖

    500GB硬盘

  • 三等奖

    搜狐小狐狸

 

  Copyright 2009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