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数码天下-搜狐网站
 
 
·M701主要特点:
·中国移动M701体验:四核大屏高性价比
·5英寸IPS屏幕、MTK6589四核处理器、1.2GHz主频、支持TD-SCDMA和GSM网络...
    从使用角度来看M701这款产品是移动第一款试水产品,亮点就在于移动的自有品牌以及高性价比...更多>>
中国移动品牌智能手机赏机会【现场记录】
    中国移动在8月2日发布M701、M601两款自主品牌智能手机,均采用了时下市场同价位手机的主流配置,并整合了中国移动自身网络与业务服务优势,不免让人有所期待...详细>>
【网友作品】
QAQA说到中国移动自主品牌智能手机赏机会花絮
M701显示效果十分清晰,屏幕采用了OGS全贴合技术。目前这项技术已经非常的成熟,因此整体的显示效果也非常不错。
昊虫说到 一台小巧却又强大的便携移动分享设备
M701后盖设计简洁大方,纯白色的钢琴烤漆材质美观时尚。整机手感细腻,握感舒适。中国移动的LOGO在背面也比较的醒目。
长见识 说到生动有趣的赏机会
作为一款主打高性价比的产品,M701也仍然采用了MTK四核解决方案。配备了一颗MTK6589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2GHz,配备4GB ROM+1GB RAM的内存组合,整体的硬件还是符合千元手机的配置。
8131
 
 412780
一等奖:
M701
二等奖:
M601
原创帖奖:
移动电源

第76期
三星Galaxy S4

     

全新的产品体验、独特的产品分析。让厂商与网友亲密接触,让网友第一时间感受最新产品带来的全新享受。

期期精彩!尽在搜狐赏机会!

·合作联系人:刘伟
·电话:(010)6272 6164
·邮件:weiliu@sohu-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