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数码天下产品经理沙龙
产品经理沙龙(第四十期)

 “华硕品质 坚如磐石”这个口号我想大家一定都非常熟悉。
华硕1985年成立,我们不管做任何产品,不管主板到产品,我们一直有一条坚如磐石。
在我们1998年开始做笔记本到现在,其实大概8年,迈入第9年,我们今天取得这样的成绩,也是因为我们对产品品质的坚持,得到广大用户的支持与肯定。
[详细内容]
数码柔情

  你为新品的发布欣喜若狂,科技的新时代因你而到来...
  你为经典产品的陨落扼腕叹息,泪水其实是一个王朝的终结...
  你和你的产品其实有说不完的故事,每一个感动都有科技的光芒...
  来这里,告诉我们你和你的产品的故事...
  因为,数码科技产品,并不冰冷...
  Enjoy The Digital Life.
联系我们
主持人

搜狐数码天下团队
主持人:搜狐数码天下团队
联系主持人:
电话:010-62726190
Email:digi@sohu-inc.com
制 作 团 队

出品:搜狐数码天下

制片:方刚

编导:李博明

摄影:梁冰

演播室:搜狐多媒体

网页出版:刘鹏

时尚酷品 清华同方

笔记本技术:台式机发展新方向?
在10月的上海IDF,同方的imini亮相“数字家庭联盟”发布会上,着实赚足了媒体的眼光。据了解,imini的机箱体积只有1.36升,而大小只有成年人的手掌一般大。这对于台式机来说,似乎是不可思议的(除去苹果),那么imini到底采用的是什么部件,才做到“麻雀虽小,五脏具全”呢?散热的问题如何解决?……
更多 >>
笔记本技术:台式机发展新方向?
新品面对面 BenQ

家用电脑期待一场“文艺复兴”

  自己决定世界的样子,这个无疑是一场家用电脑的“文艺复兴”。明基会紧握产业的变迁所创造的契机,正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打造家庭娱乐的中枢。 明基的总经理曾文祺提到一个概念红蓝对决。我们认为蓝色代表商业的阵营,红色我们认为是个人消费阵营,这是两种完全不一样的市场。蓝色给人的感觉比较冷静,比较高科技,比较理性……

更多 >>
产品经理沙龙
数码人生 长城

长城“如意服务”目标直指112亿美元潜在市场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光临搜狐嘉宾聊天室。 非常高兴请来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服务事业部的梁春副总经理来到搜狐作客,今天访谈的主题是让梁总给大家介绍一下长城的如意服务还有长城最近举行的如意服务万里行巡检,同时欢迎广大网友热情参与这次访谈。先请梁总自我介绍一下……
更多 >>
长城“如意服务”目标直指112亿美元潜在市场
往 期 精 彩 回 顾
>>更多
·专访明基袁宝剑:差异化制胜 明年销量翻番(11/25 16:57)
·汪深海:长城显示器08年要进入行业前三(05/25 16:37)
·专访爱普生ME产品经理施婷婷(11/30 16:24)
·专访启业通高层:我们让网站的访客变为顾客(09/25 10:49)
·ThinkPad!归来(09/17 01:34)
·郭立为强调飞利浦显示器业务“非常重要”(09/10 23:18)
·佳都国际徐宇凌:渠道 在变革中找到发展机遇(08/20 11:45)
·(52期)全方位占领市场 专访三星硬盘中国区市场总监于明晓(07/11 15:15)
·(51期)质量为生存根本 专访三星显示器产品经理张淼斌(06/23 16:32)
·(50期)明基朱国荣:客户投诉是一笔不可估量的财富(03/27 09:26)
·(49期)奥林巴斯周际芳:我们致力于开发绿色数码产品(03/27 09:23)
·(48期)三星李东郁/程希文:我们对时尚有独特的理解(03/27 09:20)
·(47期)富士杨光:我们的相机和其他品牌的不一样(03/27 09:19)
·(46期)华旗资讯刘之强:我们的目标是增强民族自信心(03/27 09:13)
·(45期)爱可视韦柳毅:爱可视的中国之路(03/27 09:11)
·(44期)纽曼付启敏/刘朝贵:纽曼用两条腿走路(03/27 09:10)
·(43期)创新许长海:顾客是上帝 客户服务为本(03/27 09:05)
·(42期)3·15系列访谈--惠普台式电脑篇(03/16 13:21)
·(41期)3·15系列访谈--AMD处理器篇(03/16 11:52)
·(40期)3·15系列访谈--华硕笔记本篇(03/09 14:47)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