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how Grid
Toggle(显示栅格开关) 【G】 Display Floater(显示浮动器)
【D】 Free Selected(释放选定节点) 【Alt+S】 Free All(释放所有节点)
【Alt+F】 Shrink Toggle(收缩开关) 【Ctrl+S】 Move
Children(移动子代) 【Alt+C】 Preferences(首选项) 【P】 Add
Bookmark(添加书签) 【B】 Next Bookmark(下一个书签)
【左箭头】 Previous Bookmark(前一个书签) 【右箭头】 Rename
0bject(对象重命名) 【R】 18.视频后期制作快捷键 New Sequence(新序列)
【Ctrl+N】 Add New Event(添加事件) 【Ctrl+A】 Add Scene
Event(添加场景事件) 【Ctrl+S】 Add Image Input Event(添加图像输入事件)
【Ctrl+I】 Add Image Filter Event(添加图像过滤器事件)
【Ctrl+F】 Add Image Layer Event(添加图层事件) 【Ctrl+L】 Add Image
Output Event(添加图像输出事件) 【Ctrl+O】 Edit Current Event(编辑当前事件)
【Ctrl+E】 Execute Sequence(执行序列) 【Ctrl+R】 Undo Scene
0peration(撤销场景操作) 【Ctrl+Z】 19.展开UVW快捷键 Load UVW(加载UVW)
【Alt+Shift+Ctrl+L】 Edit UVWs(编辑UVW) 【Ctrl+E】 Unwrap
Options(展开选项) 【Ctrl+O】 Update Map(更新贴图)
【Ctrl+U】 Break Selected Vertices(中断选定的顶点) 【Ctrl+B】 Lock
Selected Vertices(锁定选定的顶点) 【空格】 Filter Selected
Faces(过滤选定的面) 【Alt+F】 Get Face Selection From
Stack(从堆栈获得面选择集) 【Alt+Shift+Ctrl+F】 Get Selection From
Viewport(从视口获得选择集) 【Alt+Shift+Ctrl+P】 Detach Edge
Vertices(分离边顶点) 【D或Ctrl+D】 Planar Map
Faces/Patches(平面贴图面或面片) 【Enter】 Hide Selected(隐藏选定元素)
【Ctrl+H】 Freeze Selected(冻结选定元素)
【Ctrl+F】 Snap(捕捉) 【Ctrl+S】 Mirror Horizontal(水平镜像)
【Alt+Shift+Ctrl+N】 Mirror Vertical(垂直镜像)
【Alt+Shift+Ctrl+M】 Move Horizontal(水平移动)
【Alt+Shift+Ctrl+J】 Move Vertical(垂直移动)
【Alt+Shift+Ctrl+K】 Texture Vertex Contract Selection(纹理顶点对比选择集)
【-】 Texture Vertex Expand Selection(纹理顶点扩展选择集)
【+】 Texture Vertex Move Mode(纹理顶点移动模式) 【Q】 Texture
Vertex Rotate Mode(纹理顶点旋转模式) 【Ctrl+R】 Texture Vertex Weld
Selected(纹理顶点焊接选定元素) 【Ctrl+W】 Texture Vertex Target
Weld(纹理顶点目标焊接) 【Ctrl+T】 Pan(扫视)
【Ctrl+P】 Zoom(缩放) 【Z】 Zoom Extents(缩放扩展)
【X】 Zoom Extents Selected(缩放扩展选定元素) 【Alt+Ctrl+Z】 Zoom
Region(缩放区域) 【Ctrl+X】 Zoom Selected Elements(缩放选定元素)
【Alt+Shift+Ctrl+Z】 Zoom to Gizmo(缩放到线框) 【Shift+空格】 20.
ActiveShade快捷键 Close(关闭) 【Q】 Draw Region (绘制区域)
【D】 Render(渲染) 【R】
(责任编辑:luwei)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