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导购

USB你的生活!市售6款无线网卡大搜索



Buffalo WLI-UI-KG54
   
    参考价格:275元

    第三款给大家介绍的是Buffalo的产品,由于Buffalo一直走的是高端路线,市上没有面向低端的入门级无线路由产品,所以这款54M无线网卡在价格上有些偏高,卖到了近300元的价格,最新的经销商报价为275元。

    相信有不少在国外待过的朋友很清楚Buffalo这个品牌的产品,虽然它是国际知名品牌,但是在国内了解的朋友甚少,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它走的是高端路线,价格方面比较昂贵,根据市场上的反映,相信不久就会开始降价。这款产品性能方面是别的品牌不能比拟的,近期有购买需求的朋友可以关注下这款产品。

    这一款Buffalo 54M的无线网卡型号为WLI-U2-KG54-AI,它采用USB接口,同时免驱动,使用极其便捷。最近商家将其打出275元促销价,可以算是比较超值了。

    同BUFFALO其它产品一样,这款无线网卡的外型也很时尚精致,质地精良。全白的机身上设计有黑色的AirStation G54字样,让人一眼就能将其与优盘相区别。机身右下脚的信号指示灯清晰醒目。最具特点的还是它底座上的蓝色塑料贴片,给产品的外观起到画龙点睛之笔。整个产品相当小巧,携带方便。
 

   

    WLI-U2-KG54-AI采用USB 2.0接口,支持IEEE 802.11g无线传输标准,最高速率54Mbps。采用分集式天线,支持TCP/IP协议,支持64/128位WEP加密、WPA-PSK(TKIP,AES)加密,支持基本模式和Ad-hoc模式。

    最大覆盖范围:室内125米,室外570米(环境因素对距离有影响) USB接口让这款无线网卡可以很方便的连接台式机和笔记本,同时WLI-U2-KG54-AI还有款无需安装驱动程序的产品,使用更加便捷。

    这绝对是54M USB网卡的王者,性能方面自然很突出,价格也偏贵,但是追求性能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款网卡,这绝对是您的最佳选择。购买时别忘记提及泡泡网站,经销商还能给您更多优惠。

Buffalo WLI-U2-KG54
[参考价格] 275元

>>进入搜狐数码频道        >>硬件频道文章点击排行榜 >>硬件DIY论坛
火热文章推荐:
·假期2款超值游戏配置推荐
·三星21款液晶显示器齐降价
·新年液晶市场行情大搜罗
火热论坛推荐:
·网通ADSL免费提速有"猫腻"
·网友十年攒机经验的一些总结
01 16日行情:英特尔奔腾4全面降价 内存止涨下跌
02 比17英寸还便宜 7款超低价19宽屏推荐
03 一站式洗白盗版Vista服务惊现中关村
04 R600规格曝光 4999元攒12层PCB游戏配置
05 3000-6000元 6款用户公认经典配置推荐
06 攒机就送你Vista 揭秘中关村盗版黑幕
07 "我是双核的" 5000元起双核整机导购
08 别被忽悠 中关村商户推荐配置单解析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