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只需一眼!垂涎三尺 2006年度外观最靓手机盘点



  音乐、拍照、智能、商务,现在人们谈起手机来更多是提到各种各样的功能,而在手机造型上大家则以超薄为最爱。其实除了超薄机型之外,在2006年的市场上还有众多拥有眩目造型的手机产品曾经引起市场的震动。一系列在造型上推出的全新设计理念也非常符合现在人们对于美、对于时尚的要求。大家从下面推荐的几款机型中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到不仅仅是超薄机型才可以夺取大家的目光,只要你够酷够眩,同样可以轻而易举成为众人的焦点,时尚的先锋。

诺基亚8800se

优点:机身做工精致 完全可以称得上手机中的艺术品

缺点:功能特色不足 毫无性价比可言

点击放大此图片

  在8800之后加上“se”全称为“Sirocco Edition”,意思为“非洲吹向南欧一带的非洲热风”。这次推出的诺基亚8800Sirocco Edition在机身正面不锈钢滑盖上采用了气流状的漩涡设计,犹如沙漠中起伏的沙丘。不仅造型优美而且也具备不俗的手感。而这也是该机与前作在外观上比较明显的差异。

点击放大此图片

  在手机滑盖开启后,我们还能够看到诺基亚8800 Sirocco Edition还对手机的功能键及手机键盘进行了重新设计从而在整体上更加契合新款手机天然和极简的品味。除了设计和创意上的匠心独具,诺基亚这次还为该机增加了一个200万像素摄像头,提供高分辨率的照片拍摄和视频录制能力,让手机在整体性能上也同步提升了一个档次。

点评:作为诺基亚最新推出的贵族手机,8800se在8800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针对性的升级,在继续拥有经典的不锈钢金属机身的同时,大幅度的提升了摄像头的像素以及增加了机身的内存,专门设计的黑色主题元素让8800se尽显高贵以及独享的尊贵,高昂的售价,让该机依然只能够是有钱人的玩物,毕竟是一种身份和地位的象征。


[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手机导购 | 880.. | 738..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